• 2019.05.21
    星期二

龍緯汶涉狎童 或有第三受害人

[2019.05.21] 發表

【明報專訊】關注少數族裔權益的「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龍緯汶(圖),早前被指控與少數族裔女童拍攝親密合照等,上周五(17日)被警方以涉嫌非禮兩名女童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等罪名拘捕,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透露,警方在被告的手機內找到另一名6歲女童的照片,認為她有可能是另一名受害人。案件押後至周五(24日)再訊,被告繼續還押。

手機有另一6歲女童照片

報稱是社工的被告龍緯汶(44歲)被控2項非禮、1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和2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名。控罪指出,被告本年3月某日和上月26日,在旺角永利工業大廈一單位兩度非禮女童X;前年某日在香港一游泳池更衣室內,向16歲以下女童X作嚴重猥褻行為;去年11月4日,在荃灣象山h秀山樓一單位,向16歲以下的女童Y作出嚴重猥褻行為;和本月17日在象山h秀山樓同一單位內,藏有19張兒童色情照片及1段兒童色情影片。

控方申請將案押後至周五再訊,以待警方為女童Y做認人手續,及為一名有可能是受害人的6歲女童錄取口供。控方庭上透露,警方曾於被告的手機內找到該6歲女童的照片,故認為該女童有可能成為證人。

【案件編號:KCCC1427/19】

更多港聞
賊黨截劫兌錢男掠178萬
【明報專訊】物流公司負責人昨午帶178萬港元現金到土瓜灣一間找換店欲換錢途中,遭持刀及鐵通賊黨截劫,巨款全失,整個過程不足18秒。 ... 詳情
【明報專訊】2017年屯門寶田h強姦案疑犯還押荔枝角收押所期間,趁清潔活動室的職員廁所時,以H單掛在窗口鐵支上吊,送院不治,死因庭昨展開聆訊... 詳情
偏本土仍獻花  大學薪火未滅  港大前學生會長:想法有別  亦可各有各做
【明報專訊】八九民運源起於北京學生追求民主自由、反官倒反貪腐,其後席捲香港等各大城市。那些年,香港的大學學生會、學聯是支持民運的堅實後盾,大... 詳情
女神像「意義是活的」  伴中大生社運
【明報專訊】2010年6月5日凌晨,約2000人冒雨到中文大學,迎接曾被海關及警方扣押、中大校方一度拒收的新民主女神像,「原先是想放在本部文... 詳情
【明報專訊】2009年,支聯會在六四20周年以「毋忘六四.繼承英烈志,薪火相傳.接好民主棒」為口號,吸引15萬人參加燭光集會,當中不乏年輕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