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溫碧霞泰國拍戲 35度高溫似焗桑拿

[2019.05.21] 發表
溫碧霞在泰國拍戲,熱到香汗淋漓。

【明報專訊】溫碧霞日前赴泰國拍攝電影《墮落花》外景,到達即分秒必爭開工。當地氣溫高達35度,令她汗流浹背全身濕透,劇組人員為她準備太陽傘及風扇仔,還有沙冰及美味甜品解暑。

溫碧霞感謝劇組人員貼心安排,但今次拍攝時間很緊迫,早上7時通告,凌晨5時要起身梳妝,完全無時間出去吃喝玩樂。不過泰國天氣實在太酷熱,就算做足防曬措施,她都熱到香汗淋漓,但溫碧霞非常專業,全無怨言,她說:「連續3日拍外景,熱到好似焗桑拿,工作人員同演員一樣咁辛苦,所以更加要落足工夫演出,不要浪費大家的心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再穿崩現膠樽 百萬人聯署求重拍 《權力遊戲》結局被網民鬧爆
【明報專訊】有線頻道HBO人氣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香港時間昨早播出大結局,正式為推出了共8季的劇集寫下句號。對於... 詳情
「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準備三度出嫁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月在洛杉磯舉行世界首映禮,戲中飾演「黑寡婦」的34歲女星史嘉麗祖安遜(Scar... 詳情
阿倫狄龍獲頒榮譽金棕櫚落淚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早前宣布,今年的榮譽金棕櫚獎會頒給《獨行殺手》83歲法國影星阿倫狄龍(Alain Delon),表揚他在影壇多年... 詳情
金高恩加盟李敏鎬新劇
【明報專訊】韓劇《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剛於上月退伍,隨即宣布跟《繼承者們》金牌編劇金恩淑再度合作,在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 詳情
NCT127在玹照片驚現怪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CT127上月揭開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唱遊美、加多個城市,昨日完成溫哥華最後一場演出前,成員抽空外出觀光,並把多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