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1
    星期二

10萬人慶祝 曼城「3冠王」巡遊

[2019.05.21] 發表
10萬球迷參與曼城的勝利巡遊。(美聯社)

3冠王曼城於昨天舉行勝利巡遊,約10萬球迷聚集在市中心歡迎開篷巴士上的職球員。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好好享受我們所做到的。」

曼城的勝利巡遊於昨天黃昏開始,巴士從市政廳出發,終點是大教堂,球迷在巡遊前數小時已聚集在市中心,到巡遊時據報有約10萬人圍觀。

巴士前面寫上代表曼城今季贏得4個錦標的Fourmidables,並印上社區盾、聯賽盃、英超聯及足總盃共4個獎盃。球員亦穿上印有Fourmidables的T恤。

主帥哥迪奧拿向群眾說:「好好享受我們所做到的。」現場喝采及掌聲不絕,全「城」享受這個勝利時刻。四代同堂的干倫家族總動員撐場,76歲的干倫感嘆說:「經過40年的失望,這就是無與倫比。」

即將離隊的高柏尼最受球迷歡迎,他感謝球迷支持,並坦言當季尾對李斯特城離門25碼射入奠勝的一球時,就知道在曼城的11年生涯已完結:「我已不能做得更好。」

另外,據報曼城有意力斟李斯特城的英格蘭隊主力哈利馬古尼,頂替高柏尼中堅位置。

曼城今夏除了隊長高柏尼宣布重返母會安德列治外,另一中堅奧達文迪亦勢離隊他投。據英國《天空體育》報道指,會方積極物色新援填補空缺,而頭號目標為李斯特城的英格蘭隊主力哈利馬古尼,惟消息指藍月將要與同市死敵曼聯爭人。

至於今夏將返比甲安德列治任球員兼領隊的高柏尼,將肩負起領軍重拾佳績的重責,皆因其母會今季於比甲季後賽只得第6位,下季是56年來首次缺席歐洲賽。

更多體育二
麥巴比奪法甲兩大獎 PSG證留隊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破天荒獲選為法甲本年度最佳及最佳年輕球員後暗示,有意離隊接受新挑戰。 法甲周五才煞科... 詳情
蘇迪曼盃 韓國4﹕1挫香港晉級
2019年蘇迪曼盃羽毛球賽昨天繼續進行,雖然缺少了孫完虎後在男單中失掉1分,但韓國隊仍以4﹕1擊敗香港隊,小將安世英在女單中輕鬆獲勝,韓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