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22
    星期三

助阿省抗山火 卑詩派267人消防團隊

[2019.05.22] 發表
卑詩野火服務處將派遣267名人員前往阿省協助撲滅山火。(卑詩省山火服務處)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山火威脅日益嚴重,卑詩野火服務處(BC Wildfire Service)將於周三和周四派遣共267名人員前往阿省協助對抗山火,其中包括230名消防員。

援助請求是通過加拿大跨機構森林火災中心(Canadian Interagency Forest Fire Centre)提出的,該中心負責協調卑詩省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消防資源共享和分配問題,所有相關費用均由申請資源的司法管轄區承擔。工作人員可在省外部署長達19天,但可以隨時召回。

鑑於過去兩年阿省向卑詩省提供的寶貴幫助,卑詩山火服務處認識到共享消防資源的重要性。在過去的兩個山火季節,曾經是卑詩省歷史上最糟糕的兩年。

更多加國新聞二
素里女生命案疑兇母被控幫兇
【明報專訊】素里昆特蘭理工大學(KPU)19歲女學生達埃斯(Bhavkiran Kiran Dhesi,右圖)命案又出現第二名兇嫌。警方昨日... 詳情
警察投訴專員調查 揭傷勢嚴重 溫市警撞單車女子 被控危險駕駛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一名警員去年5月駕駛警車撞傷一位騎單車女性,被控危險駕駛罪。 據了解,被撞騎者最初被認為只受輕傷,但卑詩警察投訴專... 詳情
素里漢涉冒警 訛稱驗假鈔詐騙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名男子涉在該市紐頓區(Newton)冒充騎警詐騙而受多項指控。警方提醒民眾警惕,以防此類詐騙再度發生。 素里市騎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