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藍調加時屠熊扳平1:1

[2019.05.30] 發表
藍調球員慶祝加時險勝棕熊。(美聯社)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作客波士頓加時3:2力克棕熊,在NHL史丹利盃決賽系列賽追成1:1平手。

比賽一開始兩隊即搶攻,第一節雙方各進兩球;該節結束,打成2:2平手。當球迷以為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入球出現時,兩隊卻變得謹慎。

及至第三節末段,兩隊都有入球良機,包括藍調的根勒臣在常規時間還有兩分鐘結束時的射門中柱不入,以及棕熊的柏斯達歷完場前單刀失手,結果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階段藍調的攻勢凌厲,反觀棕熊疲於防守,完全沒有一次射門。結果根勒臣在加時3時51秒成功破網,協助藍調贏得寶貴的作客比賽,同時終止了棕熊八連勝的走勢。

昨日替藍調破網的還有保度素和泰拿斯安高,而門將比靈頓全場成功作出21次撲救。

棕熊方面入球的是蓋尼和洛迪斯特朗,而門將拉斯基最忙碌,全場33次撲救。

兩隊周六會進行史丹利盃決賽第三戰,屆時會移師聖路易斯舉行。

更多體育一
樊振東丁寧資格賽爆冷出局
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的資格賽昨日結束,中國選手樊振東/丁寧在混雙資格賽以0:3不敵朝鮮組合金南海/安吉宋,無緣正賽,爆出最大冷門。 首局... 詳情
拿度費天王攜手並進
法國網球公開賽單打第二輪較量,拿度與費達拿輕鬆獲勝闖入男單32強。女單方面,中國選手張帥通過「搶七」先贏一盤,但最後被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逆轉... 詳情
意大利日本晉16強  波蘭第三名出線
意大利和日本昨日在世青盃分組賽打成平手,分別以小組首、次名打進16強。東道主波蘭對塞內加爾亦和局收場,波蘭賽後雖然排在小組第三位,但肯定能以... 詳情
當老虎活士球童不但沒工資,還要付出一天7.5萬美元。美國某公司高層最近出價7.5萬美元投標得手,今年12月將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為活... 詳情
車路士4:1封廠捧歐霸盃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決賽憑#季後很大機會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夏薩特梅開二度,加上基奧特和柏度洛迪古斯的入球,以4:1大勝阿仙奴,捧走冠軍獎盃。夏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