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5.30
    星期四

意大利日本晉16強 波蘭第三名出線

[2019.05.30] 發表
日本(白衫)和意大利球員爭球。(官網圖片)

意大利和日本昨日在世青盃分組賽打成平手,分別以小組首、次名打進16強。東道主波蘭對塞內加爾亦和局收場,波蘭賽後雖然排在小組第三位,但肯定能以較佳成績的第三名晉級。

位於B組的意大利和日本昨日在小組最後一輪交鋒,兩隊都欠缺射門鞋,最後打成0:0平手。意大利以三戰兩勝一平7分的成績取得小組首名資格,日本則以一勝兩平5分排第二,雙雙晉級。

同組的厄瓜多爾則以1:0僅勝墨西哥,以4分排第三,暫時未知能否以較佳成績的第三名出線。墨西哥零分墊底。

A組方面,塞內加爾跟波蘭打成0:0平手,哥倫比亞6:0狂勝大溪地,賽後塞內加爾和哥倫比亞分別以小組首、次名晉級。第三名的波蘭有4分,但得失球比厄瓜多爾優勝,確保取得16強一席。

更多體育一
當老虎活士球童不但沒工資,還要付出一天7.5萬美元。美國某公司高層最近出價7.5萬美元投標得手,今年12月將在巴哈馬舉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為活... 詳情
車路士4:1封廠捧歐霸盃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決賽憑#季後很大機會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夏薩特梅開二度,加上基奧特和柏度洛迪古斯的入球,以4:1大勝阿仙奴,捧走冠軍獎盃。夏薩... 詳情
車路士繼2012/13球季後,再次高舉歐霸盃獎盃,也替領隊沙利贏得執教生涯首項錦標,不過,盛傳沙利來季將重返意甲入主祖雲達斯。而賽前傳媒更拍... 詳情
軒達臣:反勝巴塞靠高普激勵
由利物浦對熱刺的歐聯決賽將於周日上演,利物浦中場佐敦軒達臣將成歷來第5個英格蘭球員,連續兩季以隊長身分出戰歐聯決賽。 賽前佐敦軒達臣受... 詳情
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近日盛傳與球會主席佩雷斯關係破裂。後者昨接受西班牙電台訪問,證實2021年才約滿的對方,要求免付解約金離隊轉戰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