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泳客溺斃研死因 揭救生真空 救生員認飲水上廁離崗位
調查:1/3醫管局醫生 不滿目前工作
鏹淋老闆娘珖e 按摩女囚12年
商戶入泰韓冰鮮豬應市
偵探社跟蹤無GPS 涉違商品例 一人被捕 職員:廣告要吸引少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拒見法律界選委 陳景生:不負責任

【明報專訊】保安局長李家超上周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稱,新聞界以至法律界人士「根本唔了解《逃犯條例》運作」。全體法律界選委去信特首林鄭月娥,邀請她或相關官員公開會晤解釋修例。特首辦昨回信選委代表陳景生,沒答應安排會面,說歡迎選委透過保安事務委員會平台表達意見。陳景生接受本報記者查詢時批評林太不負責任,「佢話我唔明,佢又唔解」。

特首辦:可透過保安委會表達意見

大律師公會前主席陳景生說,委員會根本不會安排公聽會,讓選委可參與發言,只能透過法律界議員郭榮鏗表達意見,而郭的發言機會亦有限。他說既然林太不肯「開聲」,他也「撬唔開佢把口」,批評政府不願討論,但在外又說法律界不明白,說服力不足。

陳說會參加本周四法律界「黑衣遊行」和周日民陣反修例遊行。法律界選委、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批評林鄭「貫徹始終地對法律專業不尊重」,不願與選民對話,態度囂張。

梁家傑:貫徹始終不尊重法律

多間中學校友發起聯署反修例,稱蒐集到185間中學逾12萬人聯署,今於《明報》頭版刊登廣告,重申反對修例,並呼籲市民參加民陣遊行,當中包括「一群培僑中學校友」等傳統愛國學校舊生。

要求化名「范修禮」的發起人說,各校聯署的發起人不約而同地互相聯絡,令登報的合作只用了約一星期便完成,登報的約20萬元是按學校各自負責約1000元,形容「我們都是被不願意聆聽民意的政府煽惑出來」。

 
 
今日相關新聞
條例列明倘涉國防 中央可指令移交 陳文敏:意味廢除特首把關權力 陳弘毅:只適用於外國申請
前刑檢專員:中央從未干預移交
林鄭拒見法律界選委 陳景生:不負責任
內地法院核准後 超追訴期可續起訴
前稱可研究 陳弘毅:港人港審難符中港憲制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