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7
    星期五

西點軍校兵車翻側 一死21傷

[2019.06.07] 發表
訓練場入口。(美聯社)
事發後,軍警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西點軍校有運兵車翻側,造成一名軍校學員死亡21人受傷,當局正調查意外原因。

出事地點位於西點軍校的一個訓練場附近,涉事運兵車正接載軍校學員進行定向越野訓練期間失事翻側,導致一名學員死亡,21人受傷,傷者全部沒有生命危險。

總統特朗普及軍校所在的紐約州州長科莫(Andrew Cuomo)先後發聲明致哀,科莫已經指示州的緊急事故管理辦公室就意外的後續工作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更多國際要聞
橫濱再現列車事故 載130人地鐵出軌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一星期內再度發生列車事故。橫濱市營地鐵藍線一列從湘南台站開往Azamino站的頭班列車,昨晨(6日)在駛至下飯田站時失事出... 詳情
墨西哥阻非法移民 擬邊境駐國民警衛軍
【明報專訊】美國及墨西哥繼續就堵截非法移民問題談判。據報墨西哥提出派國民警衛軍加強邊境管制。墨西哥外長埃布拉德在美國國務院談判後,指雙方仍未... 詳情
【明報專訊】阿聯酋指上月的運油輪襲擊很可能是國家行為,但沒指明涉及哪個國家。 阿聯酋聯同沙特阿拉伯及挪威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事故初步調查... 詳情
美民看手機平板時間首超電視
【明報專訊】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今年美國人看手機與平板所花的時間首度超過看電視的時間,反映行動裝置在美國民眾休閒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也促使... 詳情
學者研究出人類能量消耗極限
英美學者周三(5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人類理論上可無限期維持下去的能量消耗極限模式,上限大概是每天消耗其「靜止代謝率」2.5倍的能量,即每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