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意比齊派3蛋 德國2:0勝白俄

[2019.06.09] 發表

歐國盃外圍賽,J組的意大利和I組的比利時,同樣以3:0大勝對手。至於努力年輕化的德國隊,憑藉利萊辛尼和馬高列奧各建一功,2:0輕取白俄羅斯。

意大利昨日作客希臘,上半場23分鐘比洛迪左路傳中,中場尼高路巴列拿遠柱撞入打破缺口。意大利得勢不饒人,之後於短短3分鐘內再連入兩球。30分鐘,恩斯治尼扭過對手後妙射破網;33分鐘,中堅邦路斯接應角球頂入。意大利最後憑上半場的入球,3:0大勝希臘。

經過三輪比賽,意大利暫時有9分在J組領先,比次名的芬蘭多3分。

I組方面,比利時憑前鋒梅頓斯、右閘卡斯泰尼、射手盧卡古各建一功,主場3:0輕取哈薩克。同組的蘇格蘭在新帥奇勒領軍下,2:1小勝到訪的塞浦路斯。

比利時暫以三戰全勝姿態在該組一馬當先。俄羅斯和蘇格蘭同為兩勝一負分列二、三名。

C組方面,作客的德國隊上半場12分鐘由就甘美治助攻利萊辛尼建功。下半場62分鐘,後衛馬菲亞斯根達傳中,馬高列奧斯控定後輕鬆射成2:0。大局已定,德國最後維持比數至完場,賽後以兩戰兩勝6分暫列次席。該組首名是有9分的北愛爾蘭,但比德國多賽一場。

更多體育一
勇士主帥卡爾:落後不恐慌 李安納提醒隊友:別太早興奮
金州勇士主場連敗兩仗,暫時總比分1:3落後於多倫多恐鳥,NBA總冠軍衛冕之路遭遇巨大困難。不過,勇士主帥卡爾(下圖左四,美聯社)認為球隊有能... 詳情
芭迪法網封后
澳洲球手芭迪(上圖,美聯社)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以6:1、6:3輕取19歲小將禾祖奧蘇娃,首嘗大滿貫錦標滋味。至於青年組女單冠軍,... 詳情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昨日抓到6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4桿,低於標準桿6桿,在加拿大高球公開賽第三輪之後,攀升到了並列領先位置。跟他同樣以197桿... 詳情
夏薩特下車上艦簽約5年
皇家馬德里正式宣布車路士翼鋒夏薩特來投,雙方簽約5年。這名比利時國家隊球星打破皇馬轉會費及球員薪金紀錄,亦成為其偶像施丹在西甲重組銀河艦隊的... 詳情
葡軍主場劍指歐國聯冠軍
葡萄牙隊與荷蘭隊明晨合演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挾歐國盃冠軍之名出戰的葡萄牙隊,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揚言,要力爭連續在兩個歐洲大賽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