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09
    星期日

芭迪法網封后

[2019.06.09] 發表

澳洲球手芭迪(上圖,美聯社)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以6:1、6:3輕取19歲小將禾祖奧蘇娃,首嘗大滿貫錦標滋味。至於青年組女單冠軍,則由加拿大球手安妮費南迪斯贏得。

8號種子芭迪昨日在決賽第一盤把握了9個破發分其中三個,僅用了29分鐘就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盤圈她在第一局就成功破發,最終再贏6:3,成為自1973年後首位捧走法網冠軍的澳洲球手。

23歲的芭迪2014年一度退出網球壇轉打板球,但在17個月後再次執起球拍,沒料到很快就迎來高峰。芭迪的世界排名將會升上第2位,成為自1976年以來世界排名最高的澳洲女將。

添姆挫佐高域 決賽鬥拿度

男單方面,世界第4的奧地利新星添姆,昨於4強苦戰5盤,力退一哥佐高域,中止對方26場大滿貫連勝紀錄,添姆今日將與「泥地王」拿度爭冠軍。

青年組女單決賽,16歲來自魁省的安妮費南迪斯(下圖,美聯社),以6:2、6:3擊敗8號種子美國球手拿華露,贏得錦標,成為自2016年奧格埃利森斯贏得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年組冠軍後,首位贏得大滿貫青年組單打冠軍的加國球手。

安妮費南迪斯也是繼寶莎於2012年贏得溫布頓青年女單冠軍後,第一位勝出青年組的加國女球員。

更多體育一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昨日抓到6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4桿,低於標準桿6桿,在加拿大高球公開賽第三輪之後,攀升到了並列領先位置。跟他同樣以197桿... 詳情
夏薩特下車上艦簽約5年
皇家馬德里正式宣布車路士翼鋒夏薩特來投,雙方簽約5年。這名比利時國家隊球星打破皇馬轉會費及球員薪金紀錄,亦成為其偶像施丹在西甲重組銀河艦隊的... 詳情
葡軍主場劍指歐國聯冠軍
葡萄牙隊與荷蘭隊明晨合演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挾歐國盃冠軍之名出戰的葡萄牙隊,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揚言,要力爭連續在兩個歐洲大賽奪... 詳情
修夫基表明輪換鬥瑞士
英格蘭今日將同瑞士爭奪歐洲國家聯賽季軍,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明會作出輪換。 「我們有芝維爾、拉舒福篡、佐敦軒達臣上陣成疑,需要再作檢查,... 詳情
正備戰美洲國家盃的巴西隊,日前有球星尼馬於友賽受創退隊,「森巴軍團」昨公布補選效力車路士的翼鋒韋利安入隊。 尼馬在上周三對卡塔爾的友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