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3
    星期四

疑路邊爭執「跌」入馬路 男子遭小巴輾過命危

[2019.06.13] 發表
本那比一男子遭小巴撞傷,小巴車頭有大膠布遮蓋。(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本那比騎警現正調查一宗男途人遭小巴撞傷危殆意外。有指在車禍發生前,保安片段拍得兩男子在路邊似有爭執,其中一人往後倒向馬路,而剛巧被經過的小巴輾過。

本那比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證實,騎警於6月11日下午約5時45分接報,指兩名男子於喜士定街(Hastings St.)夾卡爾頓路(Carleton Ave.)一交匯處附近有爭執,期間其中一男子在馬路上遭一部小巴撞傷。

他指,該男子跌入馬路的詳情仍在調查,而是否因為爭執所致也是調查焦點。33歲男子因涉及小巴的車禍而受重傷,並有生命危險。事故由重案組和刑事車禍調查組處理。

據電視台CTV報道,事發地點旁一店舖的保安錄像拍到同日有兩名男子在店外的行人路上有爭執,期間其中一男子倒後跌向馬路,畫面並看到跌倒男子被小巴輾過,此後躺在路邊不動。報道指其中一涉案男子此前經常在該店舖外流連;而該路段亦時常有人行乞。

車禍中的小巴車頭有明顯損毀,警方於事後在車頭蓋上一大膠布,並通宵進行蒐證,昨日仍在現場調查。

卡蘭積稱,兩名當時在場的男子被警方逮捕,其中一人後來已獲釋,另一名62歲男子仍被扣留,但暫未有人被起訴。

至於事故中的各男子是否互相認識,警方指仍在調查中,但也證實小巴司機並不是調查的對象。騎警亦沒有公布涉案的那些男子是否本那比居民。

本那比騎警呼籲,目擊事發經過的其他民眾,或持有行車紀錄儀或保安錄像的市民應與騎警聯絡(604-646-9999);也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卑詩年輕工薪族籌2成首期 須省吃儉用全職工作19年
【明報專訊】為年輕一代倡權的研究機構昨日發表報告指,卑詩樓價近期雖稍有回落,但住宅平均價與較年輕一代收入水平,仍然有相當距離,他們要全職上班... 詳情
素里公布十大交通黑點  最危險路口1年24宗車禍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公布交通事故統計,列出該市十大車禍黑點,其中車禍發生最多的路口是位於128街夾96路,去年發生24宗車禍,位居素里... 詳情
【明報專訊】在加拿大,如果一對耆英夫婦雙雙領取最高額度的加拿大退休金(Canada Pension Plan﹐CPP)和老人保障金(Old ... 詳情
南亞裔色狼中學外圖侵女生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卡里埔山丘中學(Cariboo Hill Secondary)周一(10日)發生可疑男子企圖接觸15歲女學生的事件,警方...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 添335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昨日再抽籤﹐並向3,350人發出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分數(C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