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傳林葳P張馨月今年12月8 日拉埋天窗,林葚g理人不作回應。
放大
 
在同袍的包圍下,林葑督茠景尷寣A向阿Sa求婚成功。
放大
 
張馨月(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後悔兒時無學跳舞 泳兒半夜苦練hip hop
慶祝結婚13周年 趙文卓紅玫瑰贈愛妻
《美人心》飾演勾踐 陳小春大呼過癮
T.O.P舊愛揭發B.I吸毒 勝利連累代言公司遭入稟追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年底生日娶張馨月 林葴蘛@咁琩D婚成功

【明報專訊】林葳P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早前他帶女友回鄉祭祖,又經常拍拖出席朋友飯局,非常甜蜜。近日盛傳林艀V張馨月求婚成功,計劃在今年12月8日,即林40歲生日當天舉行婚禮。林葝未回應是否好事近,但他在網劇《PTU機動部隊》早已率先預演求婚,向劇中女友蔡卓妍跪地送花求婚,令阿SaU爆。

娛樂組

《PTU機動部隊》本星期大結局,劇中林葳P蔡卓妍(阿Sa)感情大躍進,在機動部隊隊員完成最後一天任務時,林艀b隊員包圍和協助下,出動求婚三寶:鑽戒、玫瑰花、模型屋。捧茪j束玫瑰花的林腄A當眾跪地向阿Sa求婚,阿Sa露出甜絲絲笑容答應,林葍}心將阿Sa抱起,飾演林葍媽的苑瓊丹亦接受不能生育的阿Sa,大團圓結局。

結局爆吳岱融殺張繼聰全家

劇情還講述林葳P石修懷疑張繼聰是黑警,於是通緝張繼聰。原來張繼聰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向吳岱融報復。吳岱融30年前曾帶人屠村,殺了張繼聰全家,因此要其償命。最後張繼聰在槍戰中不慎中彈,死在阿Sa懷中,林艄蝐N吳岱融緝拿歸案。

 
 
今日相關新聞
傳年底生日娶張馨月 林葴蘛@咁琩D婚成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