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陳煒離婚7年未完全放低 心理學專家要求再上堂

[2019.06.16] 發表
謝雪心(左)和陳煒(右)都是烹飪高手,二人經常交換心得。(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煒昨日出席代言廚房電器品牌活動,獲謝雪心、康華等圈中好友現身支持。煒哥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酬勞每年遞增,加上有廚房電器贊助,慳回不少金錢和時間。她覺得做生意很困身,要花時間學習,現階段未想過創立自己的品牌。煮得一手好菜的她,可有興趣報讀法國藍帶廚藝課程?她說:「我沒有這個想法,很多烹飪技巧都是從小培養,慢慢累積經驗,再去鑽研新菜式,不喜歡跟菜譜去做。」

在無邪`目《如果這樣生活》中,陳煒談及離婚一事仍表現傷感,是否還未放低?她說:「都過了很多年,真的是時候要放低。」她7年前離婚時,一度要睇精神科,其心理學老師看過節目後,認為有需要再上堂,她說:「老師看我的表現感覺上仍未完全放低,其實我覺得已放低了,但可能潛意識未,下月有時間我都可能要去上堂。」

謝雪心恨做烹飪節目

另外,到場支持煒哥的心姐亦是烹飪高手,經常為愛女下廚,她希望有機會做烹飪節目教煮R,連節目名都想好了:「叫《心滋味》都幾好,等我蒐集多些資料,希望除了煮給人食外,也想教人煮適合寵物食用的美食。」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切除膀胱癌細胞康復理想 許懷欣5年內半年檢查一次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的大仔許懷欣,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隨即接受手術,並已確定無癌細胞存留。許懷欣前晚與太太Candace、黃美棋等出席... 詳情
手肘撼對方鐵頭呼痛 張晉指拳王殺傷力好強
【明報專訊】由陳果執導的電影《九龍不敗》昨日展開宣傳活動,演員張晉、外號「蜘蛛人」拳王Anderson Silva、陳鈺芸都有出席。張晉與U... 詳情
邀請成龍飯敘激起民憤 Yoshiki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早前到訪台灣,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他跟成龍聚餐的合照,結果惹起港台兩地網民不滿,... 詳情
《殉情記》導演 法蘭高齊費里尼逝世
【明報專訊】曾拍過《殉情記》、《無盡的愛》等電影的意大利導演法蘭高齊費里尼(Franco Zeffirelli),昨日在羅馬逝世,享年96歲... 詳情
60歲山口百惠優雅如昔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本永遠偶像」的山口百惠,自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並誕下兩名兒子:三浦佑太郎和三浦貴大後,專心相夫教子,一直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