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陳茂波﹕經濟難免受波及

[2019.06.16] 發表

港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網誌說,希望有助緩和過去一段時間,社會上繃緊的氣氛和張力,提供時間與空間,讓各方能回復在平靜中對話、理性商議。

近日啟德商業地王被撻訂,陳茂波說,市場上對事件有不同解讀和猜測,莫衷一是,但他認為市場對土地需求仍然殷切,政府會盡快將有關用地重新招標。他又說,日前由於通往政府總部的公眾通道一度受阻,一幅正在招標的用地要延遲截標,當局會在未來一星期宣布新的截標日期。

陳茂波承認當社會氣氛緊張,一些經濟民生難免受到波及,但整體來說,香港的經濟及金融市場仍然穩健及有秩序地運作。

更多要聞一
環球事務部旅遊警示 籲在港加人避到示威區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昨日透過旅遊警示,提醒在香港的加人最好避免到有示威活動的地區。 環球事務部表示,自本月9日以來,港島區金鐘... 詳情
市民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牌
【明報專訊】民陣連續兩星期發起遊行,再次要求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追究開槍責任,以及特首林鄭月娥下台。不少遊行市民高舉「問責槍擊,撤回控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