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SOGI性教育課程爭議不休 正反雙方溫市中心激辯對罵

[2019.06.16] 發表
正反雙方曾經對峙對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支持及反對性取向與性別認同課程SOGI的民眾,昨日同時在溫哥華美術館外舉行集會,並一度出現對罵對峙的場面。

雖然雙方出現激烈爭辯,但溫市警方稱,沒有發生重大事故。

反對在本省學校推行性小眾教材SOGI的民眾昨日下午在美術館外舉行集會,他們高舉標語,聲稱家長的權利受到剝奪,有些人認為總理杜魯多應該下台,也有人高舉宗教標語。他們首先佔據美術館台階的高位,大聲吶喊。

但支持在卑詩省推行簡稱SOGI 123,全稱性取向與性別認同課程(Sexual Orientation and Gender Identity)的民眾也聞風而至,舉行反集會。

他們高舉彩虹旗或粉紅粉藍相間旗幟,先是與反SOGI民眾隔街叫陣,其後雙方靠近,開始面對面,高聲喊叫各自的觀點。

雖然出現對罵,甚至推撞的場面,但幸好未見有嚴重的肢體衝突。

近距離對罵的包括著名SOGI 123反對者Laura Lynn Tyler Thompson以及跨性別維權人士Morgane Oger,最後警員將兩人分隔,各自和平離開。

更多社區消息
三聯市團體獲15萬撥款 助青少年防網上受害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近日宣布,撥出15萬元予三聯市團體,幫助青少年防範在網上遭人加害。 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 詳情
「現代針灸」大溫設分院
台灣針灸權威中醫師溫崇凱(右三)在本那比設立的「溫氏現代針灸大溫地區分院」日前開幕,並在當日舉行義診,讓參加開幕的人士均能親身體驗整合了中西... 詳情
前央視主持人畢福劍 獻藝溫市慈善拍賣會
【明報專訊】由北美兒藝和YKLM Auctions共同主辦的《藝術與慈善同行─ 中外藝術家慈善拍賣交流會》,日前於溫哥華力邦藝術港正式開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