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安東尼戴維斯投湖人

[2019.06.16] 發表

ESPN及《洛杉機時報》報道,湖人與塘鵝已達成協議,安東尼戴維斯將會交換到湖人。

消息指,湖人為了得到安東尼戴維斯(圖),將會把朗素波爾、恩格林、祖殊赫特及下周四進行的NBA選秀的第4選秀權一併作為交換。26歲的安東尼戴維斯,可望與勒邦占士組成強勁組合,一洗本賽季不入季後賽的頹風。

26歲的安東尼戴維斯早於今年初向塘鵝表示計劃離開,湖人與塘鵝於2月曾展開談判,只是議價不諧。貴為6度入選明星隊的猛將,安東尼戴維斯在塘鵝7季場均都逾23分,而他與占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並肩作戰,協助美國摘得男籃金牌。

若交易屬實,塘鵝手擁第1及第4選秀權,一般相信該隊會利用手上的狀元籤,引入備受注目的杜克大學新星,外號「怪物」的威廉臣。

更多體育一
多倫多恐鳥上周於NBA總決賽以場數4:2擊敗金州勇士,奪冠創下加拿大籃壇歷史,去夏來投的球星李安納居功至偉。惟合約明夏屆滿的他,今夏可跳出合... 詳情
烏拉圭隊明早展開美洲盃旅程,預計將是一眾老將的大賽最後探戈。其中,射手「阿蘇」蘇亞雷斯披露全季一直負傷上陣,又稱在巴塞隆拿歐聯出局後,沮喪得... 詳情
被視為美洲國家盃奪標熱門之一的阿根廷出師不利,昨天以0:2不敵哥倫比亞,爆出小冷門。 這場B組賽事被認為是分組賽的首個焦點賽事,因為雙... 詳情
艾華頓送秋波 來季欲投紅魔
正為巴西出戰美洲國家盃的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圖)向曼聯送秋波,自言很適合這支英超勁旅的踢法。23歲的艾華頓索拉斯僅代表巴西上陣7次,於美洲盃首...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多蒙特正接洽拜仁慕尼黑,收購中堅曉姆斯回巢,而拜仁主帥尼高高華已首肯。 《圖片報》指雙方已進入談判階段,認為交易可令兩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