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6.16
    星期日

李安納有意留隊或轉投快艇

[2019.06.16] 發表

多倫多恐鳥上周於NBA總決賽以場數4:2擊敗金州勇士,奪冠創下加拿大籃壇歷史,去夏來投的球星李安納居功至偉。惟合約明夏屆滿的他,今夏可跳出合約,去留存疑,據報他目前首選是留隊或轉投快艇。

李安納加盟恐鳥僅一季,便率軍首奪總冠軍,個人更獲選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明日將率隊於多倫多市舉行勝利巡遊。惟這名27歲球星與會方的合約明夏到期,其球員選擇合約列明,今夏他有權跳出合約成自由身。據美國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指,李安納首選是留隊或轉投快艇,並透露若恐鳥想留住對方,「必須有工作要做」,暗示組軍積極性及方向將影響對方決定。

勇士總經理力挽杜蘭特湯臣

無緣3連霸的勇士,陣中球星杜蘭特及基利湯臣同告重傷,後者合約今夏到期,杜蘭特則在今夏有權跳出合約成自由身。對此勇士總經理邁亞斯昨表明將盡力留住兩人。

更多體育一
烏拉圭隊明早展開美洲盃旅程,預計將是一眾老將的大賽最後探戈。其中,射手「阿蘇」蘇亞雷斯披露全季一直負傷上陣,又稱在巴塞隆拿歐聯出局後,沮喪得... 詳情
被視為美洲國家盃奪標熱門之一的阿根廷出師不利,昨天以0:2不敵哥倫比亞,爆出小冷門。 這場B組賽事被認為是分組賽的首個焦點賽事,因為雙... 詳情
艾華頓送秋波 來季欲投紅魔
正為巴西出戰美洲國家盃的前鋒艾華頓索拉斯(圖)向曼聯送秋波,自言很適合這支英超勁旅的踢法。23歲的艾華頓索拉斯僅代表巴西上陣7次,於美洲盃首...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多蒙特正接洽拜仁慕尼黑,收購中堅曉姆斯回巢,而拜仁主帥尼高高華已首肯。 《圖片報》指雙方已進入談判階段,認為交易可令兩間... 詳情
中超聯賽第13輪15日繼續進行。兩場比賽中,外援紛紛使出「殺招」,包攬了昨天8個入球中的7個,其中賽季首秀的拉維奇替補助力華夏幸福1﹕0擊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