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巴塞1.2億歐元簽基沙文
古天奴或離隊 尼馬恐回巢夢碎

[2019.07.13] 發表
基沙文加盟巴塞隆拿,令尼馬(右)回巢機會大減,而菲臘比古天奴(左)亦或離開「地上最強」。 (Getty Images)

巴塞隆拿昨向馬德里體育會支付1.2億歐元違約金,簽入該隊的法國隊28歲前鋒基沙文,合約為期5年。傳言基沙文將穿上7號球衣,令該戰衣目前擁有人菲臘比古天奴或回巢利物浦,而其效力巴黎聖日耳門(PSG)巴西隊隊友尼馬,返回「地上最強」很有可能夢碎。

巴塞隆拿的聲明指出:「該名球員(基沙文)將與他的新東家簽約5年,合約屆滿日期是2024年6月30日。買斷價是8億歐元 。」

事實是總部設於巴塞隆拿市的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前較早前已報道,巴塞將支付1.2億歐元收購基沙文,而法國《隊報》也指該西甲兩連冠勁旅,已將銀行匯款寄給馬德里體育會,但當時兩球會同否認已到這階段。

基沙文簽約5年 迪比利或轉會拜仁

基沙文早於5月已宣布離開馬體會,日前也缺席球隊開操,令憤怒的馬體會拒絕與巴塞商議有關他的轉會交易。他於2014年由皇家蘇斯達投馬體會,上陣257次入133球,贏得的主要錦標是去年的歐霸,並助法國隊稱雄世界盃。

基沙文的轉會,令去年初加盟巴塞後表現平凡的菲臘比古天奴,盛傳有機會回巢利物浦,惟亦有指他或是PSG前鋒尼馬回歸巴塞的部分籌碼。受影響的還有奧士文尼迪比利,這或被迫離開巴塞的法國翼鋒,正獲拜仁慕尼黑教練尼高高華垂青,但巴塞會長巴杜姆曾透露「迪比利勝過尼馬」,遂使後者恐回巢不成。至於曾與尼馬在巴塞合作兩季的39歲名宿沙維亦說:「老實說,尼馬回巢非常困難。毫無疑問,尼馬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球員,但就讓我們看看巴塞怎樣做好了。」

安部裕葵路易巴利同來投

此外,巴塞昨簽入鹿島鹿角的日本隊20歲新星安部裕葵,據報轉會費200萬歐元,外界料他將先下放至B隊磨練。另外,巴塞又「打敗」PSG,與英冠球會西布朗的16歲英格蘭新星前鋒路易巴利簽約3年。

更多體育二
正當巴塞隆拿宣告將與基沙文簽約,原屬球會馬德里體育會卻指巴塞該支付2億歐元,1.2億歐元並不足夠,並準備採取法律行動。 馬德里體育會顯... 詳情
里昂簽佐基姆安達臣 轉會費破球會紀錄
法甲里昂昨天宣布已從森多利亞簽入丹麥後衛佐基姆安達臣,轉會費更刷新球會歷來的最高紀錄。 里昂主席歐拿斯為球會簽入23歲的佐基姆安達臣(... 詳情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曼聯將在今日作客友賽珀斯光輝,展開今夏季前熱身賽。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指,盛傳離隊的中場保羅普巴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 詳情
國米簽盧卡古 叫價差1350萬歐元
射手盧卡古的轉會「劇情」又有新進展,有指曼聯跟國際米蘭在叫價上相差1350萬歐元。 國際米蘭今季由新帥干地領軍,盧卡古(圖)成為了頭號... 詳情
港超球會夢想FC前日發聲明指,因未能向足總繳交7位數字保證金而宣布退出來季港超。不過足總昨發聲明,強調沒要求港超隊存入按金,更透露收到夢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