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4
    星期日

溫島男子陳屍屋內 死因可疑

[2019.07.14] 發表
死者佩恩的紅色福特貨車。(西岸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西岸皇家騎警(West Shore RCMP)在周五(12日)於溫哥華島南部麥喬辛(Metchosin)發現一名成年男子屍體,認為死因有可疑,呼籲民眾協助警方偵查。

警方在聲明中指出,死者是60歲男子佩恩(Martin Payne),死前突然沒有上班,其後屍體在麥喬辛Brookview Drive 1000街區的一所住宅內被發現。

溫哥華島整合重案組(Vancouver Island Integrated Major Crime Unit)已接手調查案件,警方初步未發現與事件有關的疑犯。

警方指出,在7月9日下午一時,溫哥華島橡樹灣警局在Woodburn Avenue路上找到佩恩的貨車。

該貨車為紅灰色福特F150加長型開篷小貨車(Red Ford F150 pickup truck),設有黑色金屬車頂架和護欄,卑詩車牌號碼7432HY。

警方正在尋找目擊者,如有民眾在7月8日下午和7月9日下午1時間,看到受害者的紅色福特貨車,或有任何與此案件相關線索,請即致電溫哥華島整合重案組熱線250-380-6211與警方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溫市中心西端高空擲物 警方調查期間男子墜亡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昨日調查高空擲物案時,一名男子下墮身亡。 據溫哥華警方發放的消息,昨日正午過後不久,溫市警隊接報,處理一宗高空擲物... 詳情
溫市中心凌晨毆鬥 25歲男子中刀命危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凌晨兩批人打鬥,一名25歲男子中刀命危。 據溫哥華市警的發報,該案發生在周六凌晨2時之前,兩群人在Hornby... 詳情
違禁品通過安檢 維市機場一度疏散
【明報專訊】一罐氣霧劑(aerosol)太陽油周六不知何故,通過省府維多利亞機場的安檢,機場一度需要局部疏散。 機場管理局(Airp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