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4
    星期日

杜魯多訪素里 透露牛奶金將調整

[2019.07.14] 發表
杜魯多(前左)與小冰球員Zachary Liao碰拳。(加新社)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昨日訪問素里市一個體育中心,與家長交談,表示聯邦政府扶助兒童的計劃有助減輕父母的負擔。

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訪問素里,並在一個體育文娛中心Surrey Sport and Leisure Complex與一群本地家庭見面,談及聯邦政府對兒童撫育的補助措施。他指,需要與家庭對話,了解在撫育小孩上所遇到的挑戰。

他說,物價上漲一直是一項挑戰,但在2015年引入的扶助計劃加拿大兒童福利(Canada Child Benefit,俗稱牛奶金)甚為成功, 故此一直根據通脹調整。他透露,在大概一個星期之後, 這項補助將會作出調整,追上物價指數的上漲。

杜魯多昨日也有拜訪Surrey-Newton國會議員Sukh Dhaliwa的選舉辦事處。

更多社區消息
台加藝文節2天吸逾萬人入場 列市河岸歌舞藝術美食饗宴
【明報專訊】「2019台加藝文節」昨天進入第二天,主辦單位台加文化協會指出,藝文節第一次在列治文奧運館河岸廣場(Richmond Oval ... 詳情
卑大劉曉波紀念碑揭幕
【明報專訊】為紀念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溫支聯)在昨日於卑詩大學(UBC)為劉曉波紀念碑進行揭幕儀式,現場有... 詳情
韋勤信訪中華會館  支持華埠申遺
【明報專訊】卑詩省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昨日拜訪溫哥華中華會館,暢談系列問題。 據介紹,卑詩省反對黨-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