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6
    星期二

西大BCIT本那比校區分傳色狼出沒

[2019.07.16] 發表

【明報專訊】西門菲沙大學(SFU)校園附近的森林步道前日發生一宗19歲女學生遭人強拉手的案件;卑詩理工學院(BCIT)本那比校園內近日則發生一宗不適當觸摸事件。

卑詩理工學院(BCIT)學生接獲來自安全及緊急管理部門的電郵,提醒在上周五其本那比的校園內曾發生一宗不適當觸摸事件,校方正在調查該涉性的不當行為事故。

該內部電郵指,學院社區內一名成員遭一騎單車經過的男子不適當地觸摸;但電郵內容沒有說明該成員為學生或教職員,亦沒有騎單車男的外表形容。

據悉,事件在上周五下午約6時在本那比校園範圍內,「學生康樂中心」(Student Recreation Centre)的田徑場發生;學院已向警方通報,並在查看保安錄像,亦有給事故中受害人提供支援。學院指該同類事故屬罕見,但提醒學生及教職員注意安全,並建議使用學院的「Safety Wise」手提電話應用程式。

另外,本那比皇家騎警指出,警方於周日晚間近9時接獲報案,有指一名19歲女子在晚間8時半左右,在University Dr.和West Campus Rd.一帶往本那比山公園(Burnaby Mountain Park)步行時遭人拉扯。

受害人告訴警方,她在行走時注意到有一名男子跟在後面,並且試圖與她交談。

該男子抓住受害人的手,但是受害人立刻掙脫,並跑往附近的停車場,向其他人求助。此時該男也走向停車場,並且在進入一輛黑色或灰色的4門Acura車離去之前,還繼續試圖與受害人接近。

警方描述涉嫌襲擊的男子為南亞裔,年齡大約在19至23歲之間,身高5呎9吋、棕眼、有剃鬍,戴黑色頭巾,穿藍色長袖襯衫、灰色運動褲和黑色涼鞋。

警方也呼籲公眾對該案提供線索,知情者可致電604-646-9999與皇家騎警聯繫,或以匿名方式聯絡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TIPS,也可上網至www.solvecrime.ca提供線索。

更多要聞二
卑詩青年染狂犬病亡  曾接觸蝙蝠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廳昨日公布,本省出現一宗染上狂犬病(俗稱瘋狗症)病毒的罕有病例,該年輕男患者最終不治;他在今年5月中曾在溫哥華島接觸過蝙... 詳情
本那比凌晨惡煞搶車  男子被刺傷
【明報專訊】本那比洛歇公路(Lougheed Hwy.)附近一柏文大廈外,周一凌晨零時許發生一宗懷疑搶車案。 據報,一部四驅車突然駛近... 詳情
素里2月兇案  疑犯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就今年2月17日素里發生的兇案,警方公布26歲疑犯,素里居民Pee Lee Pi被捕和被控二級謀殺。事故在105路(105 Av... 詳情
溫東性侵案  下月7日再開庭
【明報專訊】被控在溫哥華市東區性侵年輕亞裔女子的嫌犯馬祖榮(Choe Wing Ma,譯音),於上月獲准以10萬元保釋候審。一名法庭工作人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