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葉璇宣布結束4年情

[2019.07.19] 發表
葉璇(左)宣布與拍拖4年的內地男友小默先生(右)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葉璇同內地男友小默先生拍拖4年,多次傳出分手。上月葉璇在香港出席活動時透露,二人感情穩定,但未有結婚打算。言猶在耳,葉璇前日在社交平台進行直播時宣布,已跟小默先生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兩人正處於人生的不同階段,對感情的訴求不同,所以決定分開。

葉璇指小默先生正在創業階段,不想妨礙他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實現個人的價值,反過來對方也不能因為創業理想,去妨礙她對情感的追求。

葉璇昨日在微博留言:「分離只是為了更好地相聚。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相信愛情,並且感謝美好的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留意今屆港姐 丁子田睇好姚羽嘉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與翟威廉昨日出席明珠台《絕色星期二.野性湄公河》宣傳活動,丁子田透露已續約TVB,她對主持或演戲工作同樣有興趣... 詳情
「蜘蛛俠」湯賀蘭偕金髮女友睇騷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月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收逾8.5億美元(約67億港元),現年24歲的「蜘蛛俠」湯賀... 詳情
《上流寄生族》橫掃春史電影節4大獎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影導演協會主辦第24屆春史電影節頒獎禮,昨日在首爾江南區COEX舉行。早前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的《上流寄生族》... 詳情
姜至奐疑性侵後吸毒
【明報專訊】韓劇《快刀洪吉童》42歲男星姜至奐涉嫌在本月9日於光州寓所內,性侵及性騷擾兩名女生,結果當場被警方拘捕,姜至奐於拘留期間坦承罪行... 詳情
奇雲史柏斯性侵案撤控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控涉嫌非禮一名18歲男生,自稱受害者的母親兼波士頓電視新聞前主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