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國際米蘭購盧卡古恐觸礁 干地﹕無鋒鬥曼聯

[2019.07.20] 發表
祖雲達斯公布新將馬菲斯迪摩特(圖)來季穿4號球衣。他稱早已決定加盟「斑馬軍」,非受新隊友基斯坦如朗拿度邀請轉會而來。祖雲達斯明日將於熱刺踢國冠盃。(網上圖片)

國際冠軍盃亞洲區比賽今在新加坡展開,由曼聯鬥國際米蘭,焦點是獲國米青睞的「紅魔」前鋒盧卡古繼續缺陣。有傳「藍黑兵團」高層並沒全力支持新帥干地,令這宗交易恐胎死腹中,而他亦坦言此役將被迫擺「無鋒」陣式。

盧卡古已缺陣之前兩場熱身賽,昨沒參與操練。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證實這名比利時前鋒缺態,今仗無緣披甲。據報國米羅致盧卡古觸礁,是由於出價遠低於曼聯要求的7500萬鎊。

干地昨日直言:「當我執教車路士時已想引入他。我喜歡這名球員,會視他為對陣容很好的進步。」

有傳國米未能及時賣走棄將莫路伊卡迪籌措資金,而阿根廷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因國際賽遲歸隊,塞內加爾的基達巴爾迪則已被摩納哥回收。對此,干地透露碰曼聯時無前鋒可用。對於斟介盧卡古談判陷僵局,他感到主席張康陽等未遵守承諾。

皇馬大戰拜仁 夏薩特料地標

另一方面,皇家馬德里今日將在美國大戰拜仁慕尼黑,新兵翼鋒夏薩特料「地標」,後衛馬些路則已減磅6公斤備戰新季。至於一直與皇馬扯上關係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其隊友安達斯彭利拿打趣稱,為防止對方轉會,會盜取其電話。

更多體育二
艾帥視賀丁為阿仙奴未來領袖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昨透露,有意讓仍在養傷的23歲守將洛賀丁(右圖),成為陣中5名隊長之一,暗示取代或離隊的哥斯尼成防線領袖。 已展開季前... 詳情
曼城上海決戰狼隊 文迪缺陣1個月 哥帥盼留辛尼
英超亞洲盃今移師上海演兩仗,其中曼城挑燈決戰狼隊前,主帥哥迪奧拿獲悉左閘班捷文文迪因做關節鏡需缺陣至少1個月,並透露不願讓被拜仁慕尼黑垂青的... 詳情
委內瑞拉國腳投大連一方
大連19日宣布簽下委內瑞拉國腳朗度(圖)。朗度1989年9月16日出生於委內瑞拉加拉加斯,身高1米86,司職中鋒。朗度出道於委內瑞拉國內的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