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10軍官警官升上將 習近平頒命令狀

[2019.08.0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昨在北京八一大樓舉行上將晉銜儀式,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10名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

據新華社報道,今次獲得晉升的軍官警官包括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李尚福、南部戰區司令員袁譽柏、西部戰區政治委員吳社洲、北部戰區政治委員范驍駿、中部戰區政治委員朱生嶺、海軍司令員沈金龍、海軍政治委員秦生祥、空軍司令員丁來杭、國防大學校長鄭和、武警部隊政治委員安兆慶。晉銜儀式上,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宣讀了習近平簽署的晉升上將軍銜警銜命令,習之後向獲晉升的軍官警官頒發命令狀,並同他們握手表示祝賀,後者向習回以敬禮。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軍委委員魏鳳和、李作成、苗華、張升民等也有出席儀式。

更多中國要聞
非主流哪吒 破內地影史4紀錄
【明報專訊】被譽為「一個熊孩子成長蛻變的故事」的內地原創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簡稱《哪吒》),7月26日上映,截至31日晚間6時,... 詳情
國際軍事比賽 中國精兵賽前衝刺
【明報專訊】備受關注的「國際軍事比賽─2019」將於8月3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10國舉行。除了在本土參加比賽外,中國... 詳情
在上海臨港研發近兩年,新型太陽能「墨子Ⅱ型」長航時無人機上周末(7月27日)在浙江德清莫干山通航機場成功首飛。 墨子Ⅱ型太陽能飛機完成... 詳情
廣東東莞市住建局、市不動產登記中心今日(31日)聯合印發《關於簡化港澳台居民在我市購房相關資料要求的通知》。根據通知,港澳台居民年滿18周歲... 詳情
7月31日下午4時許,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亮岩鎮大樹煤礦發生疑似瓦斯爆炸事故。初步核實,煤礦當班入井11人,安全升井3人,8人被困井下。截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