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申訴專員﹕監察教育廳如何善後
建議主動通知學生及家長

[2019.08.01] 發表
卑詩申訴專員喬克認為教育廳應主動通知受影響學生。

卑詩申訴專員辦公室昨日發聲明指,專員現正監察教育廳就全省式12班考試成績報告的反應,並認為廳部應主動聯絡受影響學生。

卑詩申訴專員喬克(Jay Chalke)表示,他正監察教育廳如何解決該錯誤,因為最受影響的一群一秒時間也不可浪費。他說:「我對是次錯誤和給整個卑詩的學生帶來影響表示關注。學生正在籌劃其未來教育計劃,現在是他們一個壓力很大的時候,我促請教育廳不只處理技術問題,亦要辨別和彌補任何影響。」當局應主動通知學生及其家長。

喬克續指,每當因為政府所作的一些事,而大批人受到影響,尤其受影響者是年輕人,很重要去確保政府公平地對待他們。

他說,雖然中學畢業生現已被告知問題已修復,但他擔心透明度不足,廳部應聯絡和告知民眾,若果他們認為受到重大影響,他們應該怎做。

卑詩申請專員有權監督本省所有學校局和校區,以及各大學、學院、教育廳和專上教育廳,辦公室指會繼續監察情況。

更多加國新聞一
華裔媽媽﹕72小時心情如過山車
中學12班英文省試成績出錯,列市鄭姓家長說,在過去72小時,她今年12班的兒子和一家人的心情像足過山車,忽上忽下,寢食難安。 ... 詳情
簽互聯網合約45天內取消新修例規定免罰「解約費」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s C... 詳情
語言分數計算不利 聽力成績差0.5分即夢碎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完成的「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報告顯示,去年獲得「快速移民」邀請的已畢業國際學生人數只有22,897... 詳情
【明報專訊】緬省皇家騎警(Manitoba RCMP) 周三(31日)表示,圍捕卑北3屍2嫌犯的警力將從下周起逐步減少。騎警說已經盡最大努力... 詳情
電動車疑充電起火爆炸 華裔家二度起火
【明報專訊】安省萬錦市一戶華人民宅,上周六(27日)中午疑因車庫中正在充電的電動車起火燃燒兼爆炸,火勢迅速蔓延將整間房子燒毀。幸好事發時是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