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市場預期9月 再降息機會大

[2019.08.01] 發表

【明報專訊】聯儲局周三首次自2008年以來降息後,交易員認為9月份還有機會再降息。聯儲局周三降息後曾暗示,今後還有可能會再降息。

根據CME FedWatch工具,聯邦基金期貨市場現在認為聯儲局9月再降息的機率為74%。在聯儲局周三東部時間下午2時宣布降息前,交易員認為聯儲局9月再降息的機率為68%。

交易員亦押注聯儲局在本年底以前還會再降息兩次,將基準聯邦資金利率區間調降介於1.50%至1.75%間,並已將之納入股價考量中。

該工具基於實時市場的期貨定價,反映了交易者在CME交易所下注的實際意見。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降息壓力小 央行料按兵不動
【明報專訊】雖然美國聯儲局周三做出了全球金融危機以來第一次降息行動,但加拿大中央銀行暫時應不會跟進。 聯儲局自2008年以來首次降息行... 詳情
創辦家族擬增持股份 Nordstrom股價漲11%
【明報專訊】在《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創辦Nordstrom的家族成員有意增加持股後,美國百貨公司Nor... 詳情
亞馬遜收購 E8 Storage 加強定制硬件開發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向CNBC證實,亞馬遜(Amazon)已接收了以色列E8 Storage的一些資產及員工。E8 Storage是一個... 詳情
【明報專訊】面對激進投資者伊坎(Carl Icahn)力爭向股東返還更多利潤,蘋果保持了10年的「企業現金王」稱號,已被谷歌(Goog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