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2
    星期五

航空公司免費退赴台機票

[2019.08.02] 發表

【明報專訊】大陸自8月1日起暫停47個城市居民赴台個人遊試點。目前,包括深圳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和吉祥航空等多家大陸航空公司相繼宣布,允許台灣航線已購票自由行乘客,可在機票有效期內,選擇申請辦理退票手續,毋須支付退票手續費。

昨日,深航、東航、南航及吉祥航空,均在官方微博公布了符合適用範圍的內地自由行遊客的申請辦理退票手續方案。《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表評論,指民進黨當局頻生事端,不是挾洋自重,就是動輒碰瓷,反問台灣旅遊業受挫,應該由誰承擔責任?中央社報道,台灣連江縣政府致電福建福州相關部門,表達想了解「小三通」(連接福建與金門、連江的小型通商、通航和通郵)動態。福州市港澳台辦回應,旅遊交流不變,影響有限。連江縣又稱,近年來馬祖推動觀光已獲重大成效,除台灣人到馬祖旅遊人數逐年成長之外,對福州一帶「小三通」自由行也逐漸增長及看好。

更多中國新聞
晉地標喬家大院5A景區被摘牌
【明報專訊】作為國家5A級景區、熱門電視劇拍攝基地、山西地標性景區……頭頂旅遊業無數光環的喬家大院在一夜間跌落神壇,據文化和旅遊部7月31日... 詳情
北京清真食肆招牌 令除伊斯蘭標誌
路透社昨(7月31日)報道,北京市政府下令清真餐廳和小食攤檔,移除招牌上的阿拉伯文字及伊斯蘭相關符號,被視為了「漢化」穆斯林群體,有清真店員... 詳情
被外媒稱之為「再教育營」的新疆職業教育和培訓中心,曾進入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伊寧縣一所職業技術培訓中心的哈薩克族人古麗茲拉稱,她親眼所見,被羈押...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吉林長春市的吉林大學白求恩第一醫院(下稱「吉大一院」),近日被揭有大輛「黑救護車」聚集在醫院門外,有患屬因為被誤導乘坐,結果... 詳情
鄭州突降暴雨道路積水 貨車被淹沒僅露車頂
8月1日,河南鄭州傍晚時分市區突降暴雨,短時雷雨天氣讓市區多條道路積水。在市區東三環隴海高架下穿涵洞處,積水幾乎將涵洞灌滿,行駛在這媕螻L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