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1
    星期日

被質疑逃稅陸資介入 一芳創辦人提告反擊

[2019.08.11] 發表

「一芳水果茶」捲入「一國兩制」風暴後,有台灣電競團體粉絲facebook專頁「台北惡棍」稱,一芳所屬的墨力國際集團有陸資介入,並質疑逃漏稅,要求政府徹查。風波燃燒多日後,一芳創辦人柯梓凱昨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已在上周五(9日)提告以正視聽,稱「不希望造成本公司與加盟商以及供應商的二次傷害」。

柯梓凱又談到公司的採購問題,強調一芳每年在台採購相關原物料超過數億台幣,到世界各地都是使用台灣茶葉;將台灣農產品行銷到世界各地,也是他個人及公司一直以來的堅持。柯梓凱說,這次惡意中傷,傷的不只是他個人及公司品牌,更是嚴重傷害眾多的供應商和加盟主。所以他選擇要求公權力介入,對於一向無法可管的網絡謠言予以嚴正反擊,希望能扼止亂象叢生,並向近來的社會紛擾及無辜受牽連的朋友、商家和同仁致歉。

更多中國要聞
堰塞湖決堤淹村 22死10失蹤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利奇馬昨日凌晨在浙江溫嶺市城南鎮登陸,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6級。浙江受災嚴重,溫州永嘉縣岩坦鎮山早村因暴雨引起山泥傾瀉,... 詳情
中日戰略對話商習訪日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與日本外務省事務次官秋葉剛男,昨在長野縣輕井澤舉行戰略對話,這是中日戰略對話時隔約7年後重啟。樂玉成前日在... 詳情
四川成都秋雨聖約教會去年年底受當局打壓,負責人王怡牧師等過百人被捕,至今仍有5人未獲釋,其中王怡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一直不能與律師... 詳情
美國一個支持貿易的游說團體「關稅傷害美國腹地」(Tariffs Hurt the Heartland)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對中國進口商品加徵... 詳情
華為自研「鴻蒙」系統智能電視首亮相
【明報專訊】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昨(9日)正式向全球發布自行研發、可以「隨時取代Android」的作業系統「鴻蒙OS」,旗下品牌「榮耀」昨(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