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本那比爆槍案 25歲男受傷
一群亞裔青年曾在附近聚集

[2019.08.16] 發表
本那比市皇家騎警正在調查南區槍案。(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區周三(14日)夜半傳出槍響後,本那比市南輕工業區於周四(15日)清晨也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受傷送醫。

本那比案發現場曾有一群亞裔青年聚集,但初步未知是否與該案有關。

針對本那比南區槍案,本那比市皇家騎警(Burnaby RCMP)發言人潘尼薩(Daniela Panesar)說,騎警在清晨4時16分獲報,稱在 基思路(Keith Ave.) 夾艾薇街(Ivy St.)發生槍案。

警方在現場發現一位25歲男子受槍傷,受傷男子被送醫院救治,目前仍需留院。

據悉,案發時曾經有一群包括亞裔的青少年在附近聚集,但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本那比騎警重案組已對槍案展開調查。初步研判作案非隨機,可能針對特定目標。

本那比騎警呼籲任何有線索的公眾致電604-646-9999與警方聯繫。或以匿名方式,聯絡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1-800-222-8577,網站solvecrime.ca。

另外,溫哥華市警周三晚約10時接獲報案,稱在緬街(Main St.)近片打東街(E Pender St.)聽到槍聲。警方封鎖積善街(Jackson St.)和公主路(Princess Ave)之間的喜士定街(Hastings St.)街道進行採證。未經證實消息稱,2名深膚色男子在喜士定東街,向2名白人男子開槍。

溫市警方指案情仍在調查當中,未接獲有人受傷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一
列市查非法倒垃圾檢贓物庫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在位於鄉村的一處物業,發現了一個「贓物大本營」,查獲的贓物包括汽車、船艇、拖車、工具、電線到天然氣桶等,警方初步調... 詳情
女子醉駕撞斷煤氣喉爆炸 民宅夷為平地百戶急疏散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周三(14日)晚上一名女子涉嫌醉駕﹐導致其駕駛的汽車失控衝向當地一間民居﹐並正正撞斷屋內一條天然氣喉﹐令房屋爆炸起火﹐... 詳情
醉划獨木舟傾覆致女友子亡 加國首宗男子受審求刑8年
【明報專訊】安省法庭正在審判加拿大歷史上首宗在醉酒下操控獨木舟﹐而導致他人死亡的案件。被告是安省Arden市人西勒斯(David Silla... 詳情
非禮天車客  警發圖緝南亞裔色狼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南亞裔男子於7月25日,在天車上對女乘客進行性侵。警方對案件表示高度關注,除公布疑犯相片(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外,並呼... 詳情
佟曉玲籲加勿試圖改變中國
【明報專訊】第二屆加中商務論壇昨天舉行。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說,人民幣「破七」並不可怕。她與其他講者都呼籲加拿大不要試圖改變中國。而華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