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費達拿辛辛那堤爆冷出局

[2019.08.16] 發表
費達拿昨日連輸兩盤遭到淘汰,令捧場客失望。(美聯社)

「瑞士天王」費達拿昨日在辛辛那堤網球賽第三圈被世界排名70位的盧比利夫淘汰。女單方面,4號種子的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力拚三盤,不敵美國球手姬絲,同樣止步第三圈。

7屆賽事冠軍兼3號種子的費達拿,昨日以直落兩盤3:6及4:6,受挫於21歲的俄羅斯球手盧比利夫。後者賽後興奮不已:「當你與費達拿這類傳奇球手對陣,感覺很神奇。至少99%的觀眾都在支持他。今天,我就是嘗試交出自己的最佳水準,我對自己說必須從頭到尾打好每一分。無論是什麼情況亦然,我一直奮戰。」

盧比利夫晉級後,將於下一輪挑戰9號種子、同樣來自俄羅斯的梅德韋傑夫迪夫,爭入4強。

其他男單賽事,頭號種子的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以6:3、6:4,輕勝西班牙球手巴斯達。而早一天淘汰偶像錦織圭的日本小將西岡良仁,昨日再進一步,以7:5、6:4擊敗澳洲球手明拿路晉級8強。

芭迪大#直美晉級 哈立出局

女單方面,號號種子、澳洲球手芭迪以4:6、7:5、7:5反勝愛沙尼亞球手干達維治,晉級8強,只要她打入周日的決賽,即可望重返世界第一的位置。

至於2號種子的大#直美和3號種子的彼絲高娃,昨日亦順利晉級。

不過前一姐哈立就以1:6、6:3、5:7不敵16號種子的東道主球手姬絲,止步第三圈。

更多體育一
武磊創愛斯賓奴隊史歐戰最快進球
中國球員武磊昨日在歐霸盃外圍賽第三圈愛斯賓奴對瑞士盧塞恩的比賽,開場不到三分鐘便頭槌破網,除了協助球隊雙殺對手晉級之外,也創造了一項屬於愛斯... 詳情
卡辛斯受傷復出無期
洛杉磯湖人中鋒卡辛斯(圖,美聯社資料)訓練時十字韌帶受傷,將無了期休息。 早前卡辛斯才由金州勇士轉會湖人,和安東尼戴維斯於洛杉磯再續前... 詳情
兩選手拖手衝線取消資格
昨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奧運女子三項鐵人外圍賽,兩位領先的英國選手(圖,美聯社)手拖手一同衝線慶祝,由於賽例規定,假如參賽者未有盡力分出名次,蓄意... 詳情
湯馬斯高拉克伊利諾賽並列首位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二站──伊利諾寶馬錦標賽首日賽事成為美國球手的天下,湯馬斯和高拉克同以低標7桿的65... 詳情
新兵阿祖安將功補過
歐聯盟主利物浦周三與歐霸盃冠軍車路士,在歐洲超級盃首演的全英對決鬥足120分鐘。紅軍憑#臨危受命的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發威,在互射12碼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