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9.08.16] 發表

湯馬斯高拉克伊利諾賽並列首位

PGA聯邦盃季後賽第二站──伊利諾寶馬錦標賽首日賽事成為美國球手的天下,湯馬斯和高拉克同以低標7桿的65排並列榜首,以1桿優勢領先另外5位美國選手。老虎活士首日表現平平,打出低標1桿的71,在69位球手中排並列第50位。

伊巴謙助銀河奏捷

洛杉磯銀河周三於美職憑37歲前鋒伊巴謙莫域梅開二度,主場2:0擊敗FC達拉斯,以1分力壓同日敗陣的西雅圖海灣者,升上西岸第4。而有球星拿尼掛帥的奧蘭多城,以1:0輕取客軍肯薩斯體育會。

更多體育一
新兵阿祖安將功補過
歐聯盟主利物浦周三與歐霸盃冠軍車路士,在歐洲超級盃首演的全英對決鬥足120分鐘。紅軍憑#臨危受命的後備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發威,在互射12碼將... 詳情
林柏特未破亞軍宿命  信可領車路士返勝軌
車路士(藍衫,路透社)吞下歐洲超級盃3連敗,領隊林柏特在這3仗,分別以球員隊長及領隊身分參與,最後皆無緣捧盃,難怪他賽後自嘲為「世上最糟糕的... 詳情
首女球證執法歐洲男子賽  法柏獲讚果斷是役
歐洲超級盃首度起用全女班球證,法國籍的史提芬妮法柏(Stephanie Frappart,圖右,法新社),成為歐洲男子球壇首名女性主球證。法... 詳情
奧斯爾哥拉辛拿斯 周六或能披甲鬥般尼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證實,早前遭到刀手企圖打#的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已經平復過來,並且準備就緒,但周六能否落場迎戰般尼仍要待最後一課操練後再決定。... 詳情
歐鎧淳世盃星洲站摘銀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於世界盃新加坡站,摘下50米背泳銀牌,打響頭炮。她今日轉戰100米背泳,乘勢衝擊直入東京奧運的A標。 因香港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