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林柏特未破亞軍宿命 信可領車路士返勝軌

[2019.08.16] 發表

車路士(藍衫,路透社)吞下歐洲超級盃3連敗,領隊林柏特在這3仗,分別以球員隊長及領隊身分參與,最後皆無緣捧盃,難怪他賽後自嘲為「世上最糟糕的失敗者」,坦言討厭這感覺,但稱「藍戰士」表現穩步上揚,有信心在短期內重返勝軌。

車路士在1998年唯一一次贏得歐超盃,近3次分別於2012年、2013年及今年皆落敗收場,是役更複製2013年不敵拜仁慕尼黑時的戰#,同樣在法定時間踢成1:1、加時打和2:2,再互射12碼負4:5。

賽後林柏特略有抱怨,稱對手利物浦多兩天備戰,但指相對上仗英超以0:4大敗予曼聯,「藍戰士」是役表現較佳,認為只是欠運才落敗,並讚賞普列錫、美臣蒙特,以至射失12碼的艾巴咸等小將演出可人,是球會的未來。

車路士下周日回到英超,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力求打破季初3連敗頹勢。

更多體育二
首女球證執法歐洲男子賽  法柏獲讚果斷是役
歐洲超級盃首度起用全女班球證,法國籍的史提芬妮法柏(Stephanie Frappart,圖右,法新社),成為歐洲男子球壇首名女性主球證。法... 詳情
奧斯爾哥拉辛拿斯 周六或能披甲鬥般尼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證實,早前遭到刀手企圖打#的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已經平復過來,並且準備就緒,但周六能否落場迎戰般尼仍要待最後一課操練後再決定。... 詳情
歐鎧淳世盃星洲站摘銀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於世界盃新加坡站,摘下50米背泳銀牌,打響頭炮。她今日轉戰100米背泳,乘勢衝擊直入東京奧運的A標。 因香港國際... 詳情
孫#摘大師世錦賽中國第一金
中國選手孫#(圖,資料圖片)昨日在第18屆韓國光州國際泳聯世界大師錦標賽30-34歲年齡組的比賽中奪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冠軍,這是中國運動員... 詳情
上海小將蛙泳實力強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上海小將鄭英昊、唐錢婷包攬男、女乙組50米蛙泳冠軍,他們在此前雙雙斬獲了100米蛙泳金牌,並且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