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上海小將蛙泳實力強

[2019.08.16] 發表
鄭英昊贏得體校乙組男子50米蛙泳冠軍。(新華社)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上海小將鄭英昊、唐錢婷包攬男、女乙組50米蛙泳冠軍,他們在此前雙雙斬獲了100米蛙泳金牌,並且搭檔幫助上海體校隊奪得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軍,充分展現出上海隊在短距離蛙泳上的實力。二青會游泳比賽昨日總共產生10塊金牌。女子乙組50米蛙泳項目,身高1米8的唐錢婷以預賽成績第一的身分進入決賽,排在第四泳道,在她身旁第五泳道的是實力不俗的浙江小將余依婷。經過激烈比拼,唐錢婷以1秒15的優勢先拔頭籌,總用時30秒93,與浙江選手陳慧佳保持的30秒46的亞洲紀錄只差0.47秒。

在緊接#的男子乙組50米蛙泳決賽中,鄭英昊又為上海體校隊爭得一金,他同時也將自己在二青會上的金牌數刷新至4枚。本屆青運會,他共報了50米、100米、200米蛙泳三個單項及兩個接力項目。鄭英昊說:「目標是收穫三金,現在四金。主要是接力項目,感謝隊友,他們很給力,然後我在自己的單項上通過努力全部獲得金牌,我也很開心。」

昨日浙江代表團又獲三金。來自溫州體校隊的沈加豪在男子甲組100米蝶泳中奪魁,此前他已獲得3個單項金牌和1個接力金牌。來自杭州市陳經綸體育學校的16歲小將費立緯在此次二青會賽場也有優異表現,他在此前幾天已收穫5塊金牌,當日再次將男子乙組1500米自由泳冠軍收入囊中。同樣來自杭州陳經綸隊的李佩琪在女子甲組400米個人混合泳中奪得一金。

更多體育二
爆冷遭斯威逼和  恆大連勝纜終止
中超領頭羊廣州恆大昨日主場被重慶斯威逼平,讓身後的追趕者國安和上港看到了一線希望。北京國安同日力克大連一方,繼續追趕恆大。武漢卓爾則爆冷2:... 詳情
二青會兩破舉重紀錄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舉重項目昨日在太原濱河體育中心結束,10天賽程共決出40枚金牌,福建隊收穫7枚成最大贏家。山西隊羅詩芳以127公斤打破女... 詳情
港網全青運三線衝金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昨日續於山西上演,港隊在網球項目大豐收。其中李孟憲先伙高朗添在甲組男雙4強取勝,再與梁翠琦合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