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奧斯爾哥拉辛拿斯 周六或能披甲鬥般尼

[2019.08.16] 發表
奧斯爾(左)和哥拉辛拿斯(右)昨日在球隊操練課上形影不離。(球會官網)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證實,早前遭到刀手企圖打#的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已經平復過來,並且準備就緒,但周六能否落場迎戰般尼仍要待最後一課操練後再決定。

艾馬利昨日出席對般尼的賽前記者會時,交代了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的最新情況:「他們百分百準備好落場,百分百專注。他們已集中精神在球隊當中,我當然想他們跟上球隊的進度,參與每節訓練、每場比賽。我很高興他們回來,首先在人道上我感到高興,其次是對他們以球員身分歸隊。」

奧斯爾和哥拉辛拿斯早前遇到持刀歹徒騎電單車伏擊,企圖行劫。哥拉辛拿斯赤手空拳力拒來犯,最終歹徒見事敗逃去,而兩位球員沒有受傷,僅僅受驚,不過球會方面以安全理由,讓二人在開鑼賽對紐卡素一役避戰。二人周二復課,但能否在周六落場有待觀察。

艾馬利同時交代了新兵迪恩尼的最新情況,該名前些路迪左閘因為仍有腹股溝傷患在身,直至10月前都不會現身一隊。22歲的迪恩尼於英超轉會窗最後一日加盟阿仙奴,入「廠」後將會穿3號球衣。

更多體育二
歐鎧淳世盃星洲站摘銀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於世界盃新加坡站,摘下50米背泳銀牌,打響頭炮。她今日轉戰100米背泳,乘勢衝擊直入東京奧運的A標。 因香港國際... 詳情
孫#摘大師世錦賽中國第一金
中國選手孫#(圖,資料圖片)昨日在第18屆韓國光州國際泳聯世界大師錦標賽30-34歲年齡組的比賽中奪得男子200米混合泳冠軍,這是中國運動員... 詳情
上海小將蛙泳實力強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上海小將鄭英昊、唐錢婷包攬男、女乙組50米蛙泳冠軍,他們在此前雙雙斬獲了100米蛙泳金牌,並且搭... 詳情
爆冷遭斯威逼和  恆大連勝纜終止
中超領頭羊廣州恆大昨日主場被重慶斯威逼平,讓身後的追趕者國安和上港看到了一線希望。北京國安同日力克大連一方,繼續追趕恆大。武漢卓爾則爆冷2:... 詳情
二青會兩破舉重紀錄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舉重項目昨日在太原濱河體育中心結束,10天賽程共決出40枚金牌,福建隊收穫7枚成最大贏家。山西隊羅詩芳以127公斤打破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