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韓國瑜公布政策顧問團陣容

[2019.08.18] 發表

【明報專訊】在台灣,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兼高雄市長韓國瑜公布逾百人的政策顧問團名單,韓國瑜再度批評民進黨執政表現令人擔心,又呼籲政黨停止口水戰,專注政策討論。

顧問團總召集人由馬英九前總統時期的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總召集人有三位,分別為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及前政務委員蔡玉玲。顧問團分為二十個小組,包括兩岸組、外交組、經濟產業組及教育組等等。顧問團又發布網絡平台「集智台灣」,預計十月起每星期公布兩至三項政策,又會提出政策白皮書,建構韓國瑜的施政理念及承諾。

更多中國新聞
稱「大陸人吃不起榨菜」 台名嘴收到榨菜心情激動
【明報專訊】台灣財經名嘴黃世聰本月初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稱「大陸人吃不起榨菜」,引發大陸網民熱議及嘲諷。近日,位於重慶的烏江涪陵榨菜公司... 詳情
【明報專訊】前桃園市消防局楊姓分隊長,為支付前妻贍養費及小孩生活費,涉嫌用不實發票核銷,詐得2萬多元,法院判決緩刑確定。 公務員懲戒委... 詳情
休旅車爆炸 車內發現男焦屍
【明報專訊】台中市太平區凌晨傳出一起車輛火警,警消到場將火撲滅後,驚見駕駛座上有一具男性焦屍,經查死者為太平地區當地人,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警方... 詳情
遭判無期徒刑 昔日十大槍擊要犯薛球病逝
【明報專訊】台南監獄17日證實,昔日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的薛球,已在台南監獄服刑10多年,17日上午7時多病逝台南市立醫院。南監副典獄長邱量一說...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輕軌列車遭塗鴉,有3節車廂8月初遭塗鴉客侵入前鎮機廠「毀容」,高雄捷運公司報警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畫面,發現4名塗鴉客搭U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