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印度教徒疊羅漢慶神誕

[2019.08.25] 發表

印度教徒昨慶祝神祀黑天(Krishna)誕生的建摩斯達密節(Janmashtami),孟買有疊羅漢及在人塔之巔打碎酸奶陶罐的活動。黑天是印度教主神毗濕奴的第8個化身。傳說祂年幼時曾偷取掛在高處的酸奶罐,所以如今印度人把裝酸奶的陶罐(右上)懸於街頭,讓信徒分組以疊羅漢形式,爭逐打碎。(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加州一家初創公司上周一(19日)推出有史以來最大的晶片Wafer Scale Engine(WSE),其面積比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 詳情
稱礙工作 Google禁員工爭議政治
美國科網公司Google上星期五(23日)發出指引,要求員工在公司內部交流上更審慎,避免為政治立場、意識形態分歧而挑起跟工作無關的激烈爭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