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曼聯英超首負水晶宮
拉舒福特12碼宴客 紅魔開季極刑3射1中

[2019.08.25] 發表
曼聯射手拉舒福特(右一)射失12碼,致球隊在主場以1:2不敵水晶宮,開季首嘗敗績。紅魔開季3戰均取得12碼,卻射失兩球。(Getty Images)

再一次面對12碼,再一次射失!曼聯昨日於英超換回拉舒福特操刀,但中內柱彈出另一邊底線,全場22射僅4中下,在奧脫福主場被水晶宮以2:1絕殺,今季首吞敗績,亦是球隊首於英超不敵對方。車路士則以25年來最年輕正選陣容,作客3:2力克升班馬諾域治,助領隊林柏特開齋。

曼聯昨沿用上輪賽和狼隊的陣容,主導戰局,但丹尼爾占士17分鐘近門施射被拍出,防線於34分鐘走甩佐敦阿休,後者單刀射破迪基亞,勞基梳爾之後亦傷出,由艾舒利楊格入替。曼聯換邊後由麥湯米尼後上博到12碼,但拉舒福特70分鐘操刀,與上輪宴客的保羅普巴命運一樣,雖然占士89分鐘一度為「紅魔」扳平,但同樣倒戈的雲比沙卡補時未能守住雲安荷特,後者勁射奠勝,助水晶宮自1991年後首於聯賽交手獲勝,曼聯今季首次輸波。

遭雲安荷特絕殺輸1:2

另一方面,普巴上周射失12碼後,遭網民種族歧視,有奧脫福球迷昨帶同橫額支持,領隊蘇斯克查也認為球迷苛刻,稱「不能找到堅尼、華朗、史高斯、傑斯、簡東拿五合一,但普巴是世界級球員」。

林柏特領車開齋 3:2險勝諾域治

昨在早場亮相的車路士,缺少足踝受傷的中場尼高路簡迪,翼鋒柏度洛迪古斯亦在熱身時拉傷大腿,要由巴克里臨危受命,令正選11人平均年齡降至24歲208日,是球隊逾25年來最年輕。續獲重用的小將譚美阿巴謙及美臣蒙特上半場建功,其後客軍諾域治兩度扳平。而「藍戰士」終憑阿巴謙68分鐘遠射得手,梅開二度下,作客贏3:2,連同歐超盃,到第4戰終首嘗勝果,但蒙特末段退下火線,傷勢未明。

另一支升班馬阿士東維拉亦在昨日響勝鼓,他們主場以2:0擊退愛華頓,維拉隊長基亞利殊更終止上陣比賽20連敗的英超紀錄。同屬升班馬的錫菲聯則在主場1:2不敵李斯特城,本季首敗。

更多體育一
英超盟主曼城今日作客般尼茅夫,大衛施華(圖)勢將第400次為曼城上陣,改寫隊史;主帥哥迪奧拿坦承,曾以為這名西班牙隊中場難在英超立足。 ... 詳情
阿仙奴未解咒 利物浦開季3連勝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利物浦憑沙拿個人梅開二度,以3:1擊敗到訪的阿仙奴,開季3戰全勝,兵工廠則吞下今季首場敗仗,近7次作客晏菲路均未能取勝。利... 詳情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並沒有出席昨天的一課操練,亦沒列入今日對貝迪斯一戰的大軍,球隊只可重用基沙文掛帥。 巴塞隆拿公布今日迎戰貝迪斯的大軍名... 詳情
意甲開鑼 祖雲響勝鼓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昨天開鑼,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經VAR判定無效,但祖雲達斯憑後衛基亞連尼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帕爾馬,展開爭取歷... 詳情
美國友賽不敵澳洲 78連勝告終
美國男籃昨在熱身賽作客以94:98敗予澳洲隊,結束自2006年起保持的各項賽事78連勝走勢,亦是「夢幻隊」首次不敵對方。 籃球世界盃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