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阿仙奴未解咒 利物浦開季3連勝

[2019.08.25] 發表
沙拿(中)梅開二度助利物浦在主場以3:1擊敗阿仙奴。(美聯社)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利物浦憑沙拿個人梅開二度,以3:1擊敗到訪的阿仙奴,開季3戰全勝,兵工廠則吞下今季首場敗仗,近7次作客晏菲路均未能取勝。利物浦更錄得跨季英超12連勝,打破球會在2014年在羅渣士帶領下創造11連勝的隊史。

跨季12連勝破隊史紀錄

利物浦繼續以法明奴、沙拿、沙迪奧文尼組成攻堅,隊長防中佐敦軒達臣復任正選。

阿仙奴有新加盟翼鋒尼高拉斯比比首次擔正,跟奧巴美揚、施巴路斯合作攻堅,中場祖爾韋洛克亦在陣中。

開賽後12分鐘,利物浦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解圍落在奧巴美揚腳下,這名射手把握機會笠射但斜出。36分鐘,尼高拉斯比比在一次快攻中擺脫左閘羅拔臣,在禁區邊起腳被阿祖安救出。完半場前,利物浦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開出角球,由中堅祖爾麥迪比頂入,利物浦領先1:0。

換邊後只3分鐘,沙拿就在禁區被阿仙奴中堅大衛雷斯拉跌,沙拿親自操刀12碼得手,紅軍擴大比數至2:0。利物浦愈踢愈有信心,戰至58分鐘,沙拿擺脫大衛雷斯後,盤球跑足40碼後射破門將利奴十指關,以3:0遙遙領先。

兵工廠只能憑中場杜利拉在完場前5分鐘破蛋,紅軍最以3:1勝出。

更多體育一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並沒有出席昨天的一課操練,亦沒列入今日對貝迪斯一戰的大軍,球隊只可重用基沙文掛帥。 巴塞隆拿公布今日迎戰貝迪斯的大軍名... 詳情
意甲開鑼 祖雲響勝鼓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昨天開鑼,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經VAR判定無效,但祖雲達斯憑後衛基亞連尼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帕爾馬,展開爭取歷... 詳情
美國友賽不敵澳洲 78連勝告終
美國男籃昨在熱身賽作客以94:98敗予澳洲隊,結束自2006年起保持的各項賽事78連勝走勢,亦是「夢幻隊」首次不敵對方。 籃球世界盃周... 詳情
拜仁3蛋贈史浩克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出征,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轟3球,以3﹕0大勝史浩克04。 拜仁慕尼黑新加盟的佩利錫、古天奴先列後備,由京士利高文... 詳情
昨天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進行第3輪賽事,中途因為雷電擊中一棵60英尺高的松樹,在樹下躲雨的球迷被殘渣碎片打中受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