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拜仁3蛋贈史浩克
羅拔連中三元

[2019.08.25] 發表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仗大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出征,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轟3球,以3﹕0大勝史浩克04。

拜仁慕尼黑新加盟的佩利錫、古天奴先列後備,由京士利高文、基拿比支援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史浩克04的正選陣容沒變,續以古多貝斯托拿任單箭頭。

20分鐘,京士利高文殺入禁區被後衛莊祖堅尼攔跌,球證判罰12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主射入網,拜仁先開紀錄。拜仁完全控制戰局,但上半場未能再添紀錄。

下半場戰至50分鐘,羅拔仔於25碼外轟入罰球;拜仁領先至2﹕0後,先後換入古天奴、佩利錫。75分鐘,這名波蘭國腳擺脫中堅沙利夫辛尼後射入,完成帽子戲法之餘,生涯21次對史浩克攻入18球,可說是剋星。拜仁終憑羅拔仔的3個入球,以3﹕0大勝史浩克,在首輪僅和哈化柏林2﹕2後,取得新季德甲首場勝利。

更多體育二
昨天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進行第3輪賽事,中途因為雷電擊中一棵60英尺高的松樹,在樹下躲雨的球迷被殘渣碎片打中受傷。... 詳情
經歷了昨天在麥格納高爾夫俱樂部低桿的一天之後,「一姐」高真榮和丹麥選手拉森將在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最後一輪展開冠軍爭奪戰。 36洞領先的拉... 詳情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 詳情
李慧詩日本場地盃添金
繼前天以不敗姿態摘走爭先賽金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再揚威日本場地盃。她於次回合爭先賽力壓立陶宛隊車手,連續兩天一場不失,摘下此項第2金,... 詳情
顧玉婷木子女雙奪冠
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女雙決賽,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3:1擊敗賽會3號種子、日本組合平野美宇/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