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2019.08.25] 發表
中國隊球員杜清清(左)在比賽中扣球。(新華社)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決賽。

賽後,中國隊主攻劉晏說,比賽失利主要在細節處理不夠好和經驗不足。「對手防守確實做得非常好,包括一些串聯速度很快,讓我們整個防守不太適應。大家堅持的勁頭是非常好的,剩下就是在技術環節上,我們回去後會繼續努力訓練。」

較早時候舉行的另一場準決賽,衛冕冠軍日本隊以3﹕1戰勝東道主韓國隊晉級決賽。今日,日本隊將對陣泰國隊,爭奪本屆女排亞錦賽的冠軍,中國隊將與韓國隊角逐季軍。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日本場地盃添金
繼前天以不敗姿態摘走爭先賽金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再揚威日本場地盃。她於次回合爭先賽力壓立陶宛隊車手,連續兩天一場不失,摘下此項第2金,... 詳情
顧玉婷木子女雙奪冠
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女雙決賽,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3:1擊敗賽會3號種子、日本組合平野美宇/芝... 詳情
中國羽毛球隊24日創下了參加世界錦標賽以來的歷史最差戰績,5個項目中只有混雙衛冕冠軍鄭思維/黃雅瓊晉級決賽。 自從1983年首次參加世... 詳情
佘繕妡會長盃封后  年底起衝奧
會長盃劍擊錦標賽昨於坑口開打,女子重劍由「世少劍后」佘繕妡輕取港隊隊友何#琳,大熱封后;男子重劍則由何瑋桁力壓吳浩天稱王。升上最後一年高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