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顧玉婷木子女雙奪冠

[2019.08.25] 發表
中國組合顧玉婷(右)/木子在頒獎儀式上合影。(新華社)

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女雙決賽,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3:1擊敗賽會3號種子、日本組合平野美宇/芝田沙季,摘得冠軍。

上一站保加利亞公開賽女雙冠軍顧玉婷/木子,在本站決賽中面對的是相同的對手,中國組合以9:11、11:7、11:6和11:6再次勝出。

賽後木子表示,賽前在戰術設計上準備充分,和上一次較量比,對手做出一些變化,但總體沒有超出預料,她說﹕「今天贏完沒有上次那麼興奮,可能是因為非常疲勞吧。我比較慢熱,第一局輸了,但只是最後幾個球沒有把握住,我們堅信整體上還是處在上風。」

顧玉婷說:「我們對對手比較熟悉,做足了困難的準備。今天能贏還要感謝我的搭檔。我今天沒有發揮好,失分比較多,場上她能頻繁帶動我。」

女單方面,馮亞蘭4:2擊敗韓國選手田志希。陳幸同4:0輕鬆淘汰奧地利選手波爾卡諾娃。兩位勝者將在25日的準決賽中碰面。劉煒珊在和女單三號種子平野美宇的較量中,在領先3局的優勢下遭遇逆轉,決勝局僅得了4分,最終3:4遺憾出局。何卓佳1:4不敵一號種子石川佳純,無緣準決賽。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純將競爭另外一個決賽名額。

劉煒珊認為自己賽前心理準備做得不夠充分,對困難預估不足。「沒想到自己能夠3:0領先。平野在第4局抓住一個接發球,那好像是個轉折點,之後勢頭就倒向她了。自己可能輸在經驗不足。決勝局也在想辦法調動自己,但因為前面連輸3局,第7局開始落後太多,後面救不回來了。」

混雙決賽中,韓國組合趙大成/申裕斌3:2戰勝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奪得冠軍。男雙方面,韓國組合趙大成/李尚洙在決賽中3:1戰勝中華台北組合廖振珽/林昀儒,獲得冠軍。

更多體育二
中國羽毛球隊24日創下了參加世界錦標賽以來的歷史最差戰績,5個項目中只有混雙衛冕冠軍鄭思維/黃雅瓊晉級決賽。 自從1983年首次參加世... 詳情
佘繕妡會長盃封后  年底起衝奧
會長盃劍擊錦標賽昨於坑口開打,女子重劍由「世少劍后」佘繕妡輕取港隊隊友何#琳,大熱封后;男子重劍則由何瑋桁力壓吳浩天稱王。升上最後一年高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