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李慧詩日本場地盃添金
今戰凱林賽 續為東京奧運寓賽於操

[2019.08.25] 發表
李慧詩(中)一連兩天爭先賽封后,今日在凱林賽衝擊第3金。(網上圖片)

繼前天以不敗姿態摘走爭先賽金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再揚威日本場地盃。她於次回合爭先賽力壓立陶宛隊車手,連續兩天一場不失,摘下此項第2金,今日強勢出戰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續為東京奧運寓賽於操。

香港單車隊星將李慧詩昨再於伊豆上場,在毗鄰東奧賽場的日本競輪選手養成所,出戰日本場地盃次回合女子爭先賽。她於200米資格賽踩出10.700秒,較前天做出的時間慢0.62秒,但踩進8強後先勇退澳洲隊車手,4強再以直落兩場淘汰韓國隊的李慧貞,緊接決賽同以場數2:0,擊敗立陶宛隊車手古碧姬蒂,包攬兩回合爭先賽冠軍。手握一面銀牌的另一港將李海恩,則在8強不敵李慧貞,終以第6名畢業。

李思穎全能賽爆冷奪銅

港隊新星亦斬獲佳績,其中李思穎早前在全青運摘得公路賽銀牌後,馬不停蹄趕抵日本出戰場地盃。年僅18歲的她剛投身全職單車手行列,越級挑戰一連4項的女子成年組全能賽,先於配速賽取得首名進佔前列,在壓軸的記分賽最後一圈更首名衝線,以兩分優勢力壓中國隊車手,爆冷獲得銅牌。

港隊兩日累積3金4銀3銅

前天奪捕捉賽金牌的程嬿珊,轉戰女子青年組凱林賽,則隨日本隊車手之後衝線,奪得銀牌。而亞運冠軍組合梁峻榮/張敬樂,昨日則為男隊摘下唯一的獎牌。二人合力出戰男子麥迪遜賽,屈居澳洲隊及比利時隊之下,添得銅牌。港隊戰畢兩天賽事,累積3金4銀3銅,今在煞科日續為新季世界盃入場券奮戰,而早已穩奪世界盃資格的李慧詩,將會轉戰凱林賽,衝擊日本之行個人第3金。

更多體育二
顧玉婷木子女雙奪冠
2019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女雙決賽,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3:1擊敗賽會3號種子、日本組合平野美宇/芝... 詳情
中國羽毛球隊24日創下了參加世界錦標賽以來的歷史最差戰績,5個項目中只有混雙衛冕冠軍鄭思維/黃雅瓊晉級決賽。 自從1983年首次參加世... 詳情
佘繕妡會長盃封后  年底起衝奧
會長盃劍擊錦標賽昨於坑口開打,女子重劍由「世少劍后」佘繕妡輕取港隊隊友何#琳,大熱封后;男子重劍則由何瑋桁力壓吳浩天稱王。升上最後一年高中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