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8
    星期三

開放新猷 北京准外資經營娛樂場所

[2019.08.28] 發表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近日發布《北京市文化旅遊領域開放改革三年行動計劃》,在擴大市場准入上將進一步開放審批許可,包括擴大文娛業聚集的特定區域,在全市範圍內允許外商投資設立娛樂場所、演出場所經營單位、演出經紀機構,不設投資比例限制;允許外商投資音像製品製作業務;允許在京設立的外商獨資經營旅行社試點經營中國公民出境遊業務等。

新華社報道,在政策扶持方面,北京還將在首都機場口岸、大興國際機場口岸推行全國版離境退稅系統海關核驗工作,實現境外旅客本地退稅、異地退稅同平台;改善市內免稅店稅收政策,以促進入境遊消費。

根據該計劃,北京2019到2021年將在審批許可、扶持政策、重點項目、市場監管等方面推進文旅領域的服務業擴大開放發展,以推動北京文化和旅遊市場的投資和消費。

更多中國要聞
京以間諜罪拘華裔作家楊恆均
澳籍華裔作家楊恆均涉間諜罪在中國被正式逮捕,中澳兩國昨證實消息。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表示,楊氏的關押待遇苛刻,事件恐... 詳情
楊恆均是湖北省隨州市人,現年54歲。1987年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先後在外交部、海南省政府、香港中資公司任職。1997至2000年,楊恆均旅... 詳情
內地首間美式大包裝超市Costco開張半日就被上海市民迫爆掃光的新聞,與國務院促進消費的20條措施,在昨日同時向世人傳遞了似乎是互相矛盾的信... 詳情
京軍機組成「70」字樣 疑閱兵綵排
距離十一國慶閱兵還有1個月,昨日北京民眾發現有大批軍機以編隊形式出現在北京上空,部分更排列出「70」的字樣(圖),估計是軍方一次大規模綵排。... 詳情
大陸持續多管齊下向台灣當局施壓,除了本月起停發赴台個人遊簽證,解放軍周二(27日)起於東海舉行軍事演習。這次是在美國批准對台出售F16V戰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