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8
    星期三

魯哈尼:美不撤制裁 峰會免談

[2019.08.28] 發表

伊朗總統魯哈尼(圖)周二表示,除非美國先撤銷所有制裁,否則伊美峰會免談。他道:「所以(美國)要邁出第一步。如果沒有此一步,這個鎖是解不開的。」離開法國後接連拜訪中、日外長的伊朗外長扎里夫表示,即使美國恢復原有的伊朗核協議,他也難以想像有那麼一次會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法國表示,如果條件合適的話,他願意與魯哈尼會談。另外伊朗傳媒稱,伊朗Moj通訊社政治編輯法澤勒(Amir Tohid Fazel)上周隨外長扎里夫訪歐後,上周六(24日)逗留在瑞典尋求該國或挪威政治庇護。(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維多利亞省政府的人權機構周二(27日)發表報告,指出當地警隊的性騷擾問題嚴重,有兩成五女性及一成男性職員曾於工作期間遭性騷擾,亦有三成受... 詳情
【明報專訊】美屬波多黎各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應對加勒比海的熱帶風暴。 氣象部門說,一個熱帶風暴將於未來約一日,發展成颶風。在當地星期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