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Emily】60至64歲垮o 民建聯倡設銀齡卡
琱j學生會長:11同學被捕 開學禮致辭 稱不少同窗為愛參與抗爭
開學第四天 校園多人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兩派對罵 大埔區議會流會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未止,部分區黻狦雪|亦因此開唔成。其中噚日大埔區議會大會,原定討論對主席黃碧嬌鴾ㄚH任動議,議程未正式開波,旁聽席就有兩派人馬對罵,混亂中一名女子報稱被反修例示威者襲擊,要報警送院治理。大會副主席鄭俊平話會議無法繼續,宣布流會。

事緣7月,大埔區議會主席黃碧嬌拒絕鬗j會討論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引起民主派區議員不滿,並發起不信任動議。噚日大埔區議會會議室人山人海,兩派人馬分別拎標語同叫口號,一邊有人大叫「一票不投民建聯」,另一邊人就叫「不要政治議題」。

進入髐ㄚH任動議議程後,大叫「不要政治議題」鴷咱謐~續嗌,仲有人用粗口鬧民主派區議員,混亂中有個女人大叫「畀人打」同「頭暈」,由民建聯區議員報警送院。民建聯區議員胡健民發稿話,強烈譴責上述「暴力襲擊行為」破壞議會莊嚴同秩序。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兩派對罵 大埔區議會流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