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輪到你了》結局收視升至19.4% 田中圭搵出殺妻真兇有望拍續集

[2019.09.10] 發表
田中圭憑《大叔的愛》走紅,新作《輪到你了》又創下收視佳績,成為藝能界近年炙手可熱的男星。
田中圭昨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與廣告中的狗拍檔咀嘴。
西野七瀨(左)與橫濱流星(右)的愛情線,為《輪到你了》帶來話題。

【明報專訊】《大叔的愛》田中圭主演的NTV電視台推理劇《輪到你了》第2季,前晚播出大結局,由上集的12.3%升至19.4%,成為今年僅次於晨間劇《夏空》的最高收視日劇。出乎意料的結局迅即成為網上熱話,最後一幕田中圭收到「輪到你了」的紙條,不少觀憫騠{為是為開拍續集而鋪路。

文:蘇珮欣

《輪到你了》今年4月首播,講述新婚夫婦田中圭與原田知世搬進一幢公寓後,與全體居民一同參與「交換殺人遊戲」,卻真的出現了連環兇殺案的故事。劇集首10集錄得平均7%收視,成績平平,但憑蚅a疑的劇情,口碑不俗。今年6月底播出第2季的《輪到你了》「反擊篇」,首集錄得9.2%收視,其後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創下19.4%的開播新高,成為今年度除晨間劇《夏空》之外,最高收視的劇集。日媒指《輪到你了》結局在靜岡地區收視,更升穿20%大關,達20.9%。

有指《輪到你了》最後一集的收視急升,是因為颱風「法茜」吹襲日本所致,但其結局也應功一記。講述田中圭為找出殺妻真兇,與扮演鄰居的橫濱流星向幾名疑兇投遞了信件,相約兇手談判時,反遭橫濱流星襲擊暈倒。田中圭醒來後發現自己與扮演另一鄰居的西野七瀨,一同被綁起,其後才揭曉西野七瀨才是公寓內連環殺人案的真兇,橫濱流星因為太愛對方而成為幫兇。

結局成為網絡熱話

據悉不少粉絲早已猜中西野七瀨是兇手,但劇情到尾聲卻再留伏線,指田中圭與橫濱流星一同入屋時,走廊上有輪椅並貼有「輪到你了」的字句,同時一名老太婆手腳被綑綁,從高處墮下身亡,暗示案件仍未完結;看來《輪到你了》勢將開拍第3季。

《輪到你了》的結局迅速成為日本網絡熱話。據悉該劇的官方社交媒體Instagram及Twitter,分別有超過75萬及37萬名粉絲,成為當地最多追隨者的日劇官方社交媒體。劇集成功掀起話題,除了男主角是近年人氣急升的田中圭外,男女配角「小鮮肉」橫濱流星與乃木d46前成員西野七瀨,都是人氣偶像也有關聯。橫濱流星更憑此劇早前獲票選為今季日劇最令人心動男星第3位,僅次於山田涼介及中村倫也。

秋季日劇陣容不弱

田中圭昨日出席電訊品牌代言活動時,談到新劇收視創佳績,他稱原本有點擔心《輪到你了》收視,現有此成績實在太好了。

其實夏季日劇檔已近尾聲,秋季日劇將於下月陸續首播,陣容也不弱,包括藤岡靛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Sherlock》、阿部寬擔正的《不能結婚的男人2》、米倉涼子的《女醫神Doctor X》第6季,以及木村拓哉主演的《Grand Masion東京》等等。

更多影視
宋仲基奮戰巨熊助收視升
【明報專訊】宋仲基、金智媛、張東健及金玉彬合演的《阿斯達年代記》,前晚播出第14集,收視較前一集上升至7.2%,最高瞬間錄得8.3%。第14... 詳情
BTS有意同期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近年蜚聲國際,橫掃美國多個頒獎禮的獎項,並登上當地Billboard銷量榜冠軍。BTS宣揚韓流有... 詳情
JLo有望演出明年超級碗
【明報專訊】每年2月舉行的美式足球(NFL)超級碗決賽,幾乎是美國全年最高收視直播節目,觀憐洵搕H次動輒逾億,中場約10分鐘演出例必成為焦點... 詳情
多倫多影展 史嘉麗連趕兩場
【明報專訊】威尼斯影展上周六曲終人散,當中的一批參展電影日前轉戰多倫多影展 ,作為北美洲最大型的電影節 ,吸引不少荷李活影星到場,其中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