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英軍迎「巴爾幹巴西」科索沃 修帥:勿輕敵

[2019.09.10] 發表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今日上演榜首戰,由3戰全勝的「一哥」英格蘭迎戰得8分及多踢1場的次席科索沃。

被譽為「巴爾幹巴西」的客軍自2017年11月至今,已保持連續15仗不敗,難怪英軍主帥修夫基警告麾下勿掉以輕心。

世界排名120的科索沃,日前歐國外主場以2:1,挫以6分排第3的捷克更壯行色,首遇英軍前教練查蘭迪斯無畏無懼:「我們是年輕國家,英軍擁有世界級球員,但尊嚴和信念有時可令你走得更遠。我們有一個夢想,既然可勝捷克隊,就相信能令英軍失望。」

在修咸頓擺下擂台的英軍方面,主帥修夫基指出:「科索沃的戰術非常好,擁有一些具足球天賦的球員,對新國家有熱情,這使我想起克羅地亞隊。他們挫捷克並不令我驚訝。我們不能低估這場比賽,否則便十分幼稚。」同日捷克會作客得兩分的第4位球隊黑山。

更多體育二
葡萄牙球員身價高立陶宛近百倍
葡萄牙今日將在歐國盃外賽作客立陶宛。根據《轉會市場》的數據,在這場實力頗為懸殊的較量中,葡萄牙球員的總身價比對手高出了近100倍。 葡... 詳情
法國遇安軍 烏姆迪迪傷退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榜首法國隊,今日迎戰5戰全敗的「魚腩」安道爾隊,將有後衛烏姆迪迪因右腳出現血腫退隊,並... 詳情
港足夫添迎戰亞洲一哥伊朗
香港加油!香港足球隊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首場主場賽事,對手是現時亞洲排名第1的伊朗隊。4年前,港足眾志成城守和中國隊... 詳情
主隊球迷半場築人鏈表達政治訴求
香港社會近月受反修例風波,引起連串示威及警民衝突。港足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對伊朗隊,有球迷發起行動,包括在半場休息時築成人鏈,圍... 詳情
亞洲「一哥」伊朗隊,今日將於香港出戰首場世界盃外圍賽,新帥韋莫斯力爭打響頭炮。就香港近來發生連串示威,這比利時名將昨在賽前記招稱,來港是為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