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0
    星期二

葡萄牙球員身價高立陶宛近百倍

[2019.09.10] 發表
葡萄牙國家隊星光熠熠,身價高出立陶宛接近一百倍。(官網圖片)

葡萄牙今日將在歐國盃外賽作客立陶宛。根據《轉會市場》的數據,在這場實力頗為懸殊的較量中,葡萄牙球員的總身價比對手高出了近100倍。

葡萄牙在國際足協的最新排名中位居第六,球隊總身價超過7.8億歐元。其中領銜的球員包括身價1億歐元的貝拿度施華、9000萬歐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和7000萬歐元的菲力斯。此外,簡些路和費南迪斯的身價達到5500萬歐元。再算上身價均不低於4000萬歐元的尼維斯、干卡路古亞迪斯和沙美度,現在的葡萄牙隊可謂是眾星雲集。

立陶宛第130位的國際排名在小組五支球隊中墊底,其球員總身價僅有835萬歐元,甚至還不如中國隊武磊一人的1000萬歐元身價,相較葡萄牙隊來說更是差了將近100倍。

葡萄牙客場擊敗塞爾維亞後轉戰立陶宛,志在奪得小組頭名的「五盾軍團」期待獲得一場大勝。同時,隊長C朗將向歐國外進球紀錄發起衝擊,目前他距離基恩23球的紀錄僅差兩球。而有#「新C朗」之稱的19歲馬體會新星菲力斯也將力爭攻入其國家隊生涯的首粒進球。

更多體育二
法國遇安軍 烏姆迪迪傷退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榜首法國隊,今日迎戰5戰全敗的「魚腩」安道爾隊,將有後衛烏姆迪迪因右腳出現血腫退隊,並... 詳情
港足夫添迎戰亞洲一哥伊朗
香港加油!香港足球隊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首場主場賽事,對手是現時亞洲排名第1的伊朗隊。4年前,港足眾志成城守和中國隊... 詳情
主隊球迷半場築人鏈表達政治訴求
香港社會近月受反修例風波,引起連串示威及警民衝突。港足今日在香港大球場出戰世界盃外圍賽對伊朗隊,有球迷發起行動,包括在半場休息時築成人鏈,圍... 詳情
亞洲「一哥」伊朗隊,今日將於香港出戰首場世界盃外圍賽,新帥韋莫斯力爭打響頭炮。就香港近來發生連串示威,這比利時名將昨在賽前記招稱,來港是為比... 詳情
中國隊(國足)今日展開2022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首場次圈分組賽,於A組作客馬爾代夫隊。國足今屆由主帥納比再領軍,並迎來史上首兩名入籍兵艾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