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2
    星期四

站錯位 誤認職員 以為撞鬼 鬼屋3演員連環「誤會」未阻事故

[2019.09.12] 發表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哈囉喂前年發生奪命事故,大專生玩「活埋凶間」鬼屋時疑迷路誤闖「棺材滑梯」機械設施後昏迷,送院不治,死因庭昨繼續聆訊。聆訊揭發3名演員連環報稱「誤會」,原駐守分岔口的演員稱站錯位置,另一演員稱因事主未被嚇怕,誤以為對方是職員,而另一操作涉案滑梯的演員則稱曾在閉路電視見到人影經過,但揭開布簾卻不見人,疑惑是否「撞鬼」,最終沒往滑梯查看。

事主張朝傑(終年21歲)於2017年9月16日下午在鬼屋獨自從2號滑梯滑下,卻沒有在分岔口轉右往出口方向路線,繼續走至3號滑梯及爬入機件位置,發生事故死亡。

事主從2號滑梯滑下後,首先應會見到身處滑梯出口黑幕後的演員伍慧琳。伍供稱,當日見玩家滑下,她有現身嚇人及指示路線,但不記得是否死者。據其他人證供,當日只有死者使用過2號梯。

死者沿路體驗鬼屋,不久會到達分岔口。原定駐守分岔口的演員林攸昇供稱,當日他首先在1樓近入口處接待玩家,15分鐘後轉為駐守地下分岔口,記憶中前一晚同事站在原定位置的前方布幕附近,故最後「撈亂驉v,站錯對面走廊;而他為更好隱藏自己而「企入齱v,躲在布幕後。

事主錯過分岔口後疑似逆向往3號滑梯前進。菲裔演員Gerald Medalla負責在3號滑梯嚇人,他說曾見有人逆向而行,他探出半身嚇人並伸出右手指示方向,那人望一望他,不予理會。Medalla形容對方像明確知道自己方向,誤以為是巡查演員崗位的職員,故沒阻止他前行。

最終事主抵達3號滑梯,並爬入機件位置。負責操作該滑梯的演員梁培基憶述,從滑梯出口的閉路電視畫面見到人影經過,他揭開布簾查看卻不見人,曾疑惑是否「撞鬼」,抑或是職員巡查或玩家經過,但沒往滑梯查看。約5分鐘後,另一玩家由滑梯滑下,梁發現移動板不能上升,通知職員檢查後才發現有人在機件位置暈倒。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CCDI865/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facebook專頁「HA Secrets」昨凌晨有人發帖,自稱是醫管局資訊科技部門員工的匿名者稱,上周五(6日)一部負責儲存職...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經濟前景不明朗,零售、餐飲和旅遊業首當其衝,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昨公布,由下月1日起,兩園區旗下租戶可獲50%租金寬減,為期6... 詳情
賀一誠接特首委任令  習:澳門證一國兩制行得通
【明報專訊】澳門候任特首賀一誠昨日在北京接受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頒授的國務院令, 他將於12月20日正式就任澳門特首。國家主席習近平昨亦接見賀一... 詳情
全港5月3宗  男子三門仔夜潛捉蟹溺斃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偕友人到大埔三門仔石灘浮潛捉蟹,其間遇溺昏迷,消防接報趕至將他救起,送院搶救後不治。這是5個月內第3宗夜潛捉蟹溺斃的...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