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6
    星期一

法國逆轉澳洲奪得季軍

[2019.09.16] 發表
法國球員富尼耶(右)慶祝得分。(新華社)

籃球世界盃三四名決賽昨日在北京打響,法國隊在一度落後15分的情況下67:59逆轉擊敗澳洲,奪得季軍,後者連續兩場比賽慘遭逆轉。

法國似乎還沒從準決賽落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比賽開始後他們命中率低得驚人,首節17投5中,單節只拿到11分。澳洲雖然出手更少,但效率比法國高,首節16:11領先。

第二節法國的低迷仍在繼續,命中率進一步降低,半場只有可憐的32投8中,富尼耶9投2中,內線的戈貝爾半場打了10分鐘只有1次投籃和2次罰籃,得分為0。半場結束澳洲以30:21領先。

易邊再戰,澳洲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但第三節後半段法國終於狀態回暖,澳洲則重蹈了上一場準決賽對陣西班牙的覆轍,比分差距被一點點縮小。3節戰罷,法國僅以42:46落後4分。

最後一節法國的德科洛連得8分,幫助球隊50:46反超。雖然澳洲一度追平比分,但法國很快再度確立領先優勢,並最終將其轉化為一場勝利。67:59,法國逆轉擊敗對手,獲得世界盃季軍。

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獲得季軍,澳洲則無緣創造球隊歷史。

法國的德科洛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富尼耶也有16分進賬。澳洲方面,英格爾斯和米爾斯分別拿到17分和15分。

更多體育一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職籃(NBA)或將於近期出台嚴厲政策,加大力度處罰不正當引誘球員加盟等行為,違規球隊最高將有可能被處以1000萬美元的罰款... 詳情
香港七人欖球隊昨於亞洲系列賽中國站以14:7力敵東道主摘下分站金牌,反壓此站僅奪銅的日本隊升上榜首。 港隊前天於分組賽兩戰兩勝,早已篤... 詳情
加西亞揚威荷蘭 奪第16個歐巡賽冠軍
歐巡賽-荷蘭公開賽昨日結束,首次參加該賽事的西班牙名將加西亞以-18桿的成績,1桿優勢奪冠。這是加西亞參加的第293場歐巡賽,這也是他第16... 詳情
歐洲隊重奪索爾海姆盃
歐洲隊(圖,美聯社)昨日贏得鷹谷最後兩場單人對決賽,14.5:13.5逆襲美國隊,重新奪回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和歐洲隊昨日以8:8開始... 詳情
曼城跨季19場首負
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上周六作客「升班馬」諾域治上半場先失兩球,再因中堅奧達文迪下半場嚴重犯錯,終以2:3敗走,吞下今季首場敗仗。曼城賽後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